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三集 鍾離及時出現,蕭煜給聞素錦支招

太妃宣幾個人去王府見她,進去之前蕭祁吩咐,不惜一切代價攔住蕭煜回府。而聞素語也被太妃叫去,只可惜太妃說還沒有行大禮,並沒有承認她的身份。

而這邊的蕭煜和聞素錦也鬧得不可開交,聞素錦說漏了嘴,被蕭煜察覺去邊城是和聞府有關,他想得有點多,莫名其妙想這和聞府有些什麼關係,一時想得走神,竟然帶扯倒了聞素錦,聞素錦一時竟然撲倒在他身上,嚇得聞素錦連忙跳了起來。蕭煜決定搞清楚她的底細,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太妃正在府里發怒,立妃的旨意是自己先下的,蕭祁居然鬧成這樣,而且事情居然還越鬧越大,她質問鍾離蕭煜去了哪裡,鍾離不敢撒謊,只好明說了所有事情,太妃頓時更生氣了,讓鍾離立刻出動所有人馬,把蕭煜找回來。

聞素錦見他是失憶,還說要幫自己,想到他反正都不知道,就謊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同時被兩個不喜歡的人提親了,現在不知道怎么辦。蕭煜一聽就知道是聞家嫡女聞素錦的事兒,聞素錦騙他說自己是去邊城幫聞家嫡女搬救兵的。蕭煜覺得如果他能幫聞素錦退婚,那么他和蕭祁誰也別想搭上聞家,是兩全其美的好事。

他提出他有個辦法,聞素錦可以改下八字,把自己的八字改成傷官克夫,那么就能逃過這個婚約,可是做假命批很麻煩,聞素錦也在想怎么讓暮塵寺給自己做這個假命批,蕭煜告訴她,如果做了這個假命批,那別說嫁進皇家了,那嫁人都是困難了,這讓聞素錦愣住了。

太妃希望蕭祁可以為天下蒼生讓路,蕭煜必須和聞家結親,可是蕭祁這一輩子所求不多,他只想要一個聞素錦,甚至不惜以命相逼。聞素語聽到嚇了一跳,連忙衝進大殿,說自己願意嫁給蕭祁。太妃告訴蕭祁,可以給他更大的權利,但是聞素錦必須嫁給蕭煜。眼見生死攸關,聞素語跪下,告訴太妃,自己願意嫁給蕭煜,入主王府。揭下面紗的聞素語讓蕭祁也反應過來,這不是他想要的聞素錦。

蕭煜一路上都在留記號,從山崖留到二人買馬的地方,聞素錦卻全然沒有意識到,二人買了馬聞素錦卻不怎么會騎,乾脆在河邊修整,二人在河邊打鬧起來,還打起了水仗,難得輕鬆了一刻。

鍾離發現了蕭煜留下的記號,他看出蕭煜有所籌謀,本來打算分散隱蔽,卻發現腳印里不止那隨行的聞素錦一人,一定還有別人,他立刻意識到蕭煜有危險。

而此時的蕭祁被封天策上將,已經可以監政了。蕭煜這邊也發現了不對勁,他看出有人跟著自己,而且還有暗箭放來,他連忙帶著聞素錦躲了起來。

聞府的人傳話蕭祁,今晚要邀他上門,有要事相商。

黑衣人發現了蹤跡,在林子裡追捕二人,蕭煜為了保護聞素錦又受了傷,但他依然救了聞素錦一命,可惜聞素錦也受了傷。蕭煜本不敵黑衣人,幸好關鍵時刻鐘離帶著人趕到。

事情終於解決,但抓住的人都是死士,什麼也問不出來。蕭煜讓鍾離放了聞素錦,他覺得這事兒反正和聞素錦也沒什麼關係,和她計較這些也沒有什麼用處。

下一集(第 4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