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3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二十三集 鍾離蕭煜生嫌隙,聞素錦想盡辦法解圍

聞素錦來找蕭煜希望晚上一起去湖心島,卻沒能進去,而遇到門口的鐘離,鍾離稱蕭煜有要事,如有要事自己可以代為轉達,聞素錦不疑有他,轉告了時間和地點。而蕭煜這邊因為朝堂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還找不到鍾離,叫來小喜子問,小喜子卻奇怪蕭煜為什麼沒去湖心島,因為鍾離攔住了聞素錦說自己會代為轉達,蕭煜這才猛然發現鍾離並沒有告訴自己。

聞素錦這邊在湖邊烤魚等蕭煜來,發現沒水了自己還去打水,誰知道出了意外跌入湖水裡。蕭煜來的時候就看到聞素錦已經暈了過去,而鍾離在一旁告罪。蕭煜立刻明白他背叛了自己,他不明白,自己和鍾離情同手足,他怎么能做出這樣的事情。聞素錦這邊蕭煜馬上叫來了太醫,太醫說沒什麼大礙,只是受了寒,這讓蕭煜稍微放了心。見聞素錦昏睡著,蕭煜怒不可遏宣了鍾離,鍾離卻不發一語只認了罪,蕭煜見他這樣逼迫自己更為惱火,下令拖出去打。鍾離也毫無怨言,領命出去了。下屬替鍾離求情,蕭煜卻說求情就一起罰。

小喜子實在下不去手,李朝海也不敢,蕭煜氣急敗壞沖了出來,他決定親手來。鍾離毫不辯駁,蕭煜親自動手罰他,一鞭一鞭的抽,任何人求情都不管用,鍾離甘願認罪,卻不承認自己背叛了蕭煜。

見聞素錦昏睡著,他既心疼聞素錦,又對鍾離的背叛無法接受。而鍾離在外面跪了一夜,他請辭羽林軍統領一職,蕭煜罰他降為三等侍衛,發配長門閣。李朝海只得去轉達,蕭煜卻在他走之前給了他一瓶上好的傷藥。李朝海希望鍾離和蕭煜服個軟,鍾離一言不發。

聞素錦終於醒了,蕭煜稍微鬆了一口氣,留她睡在自己床上,自己去別的地方睡。聞素錦知道鍾離被貶至長門閣十分奇怪,可是蕭煜讓她不要多說。

蕭煜這邊缺了鍾離,事事都不順心,鬧得他一天心情都不好。李朝海見他心情不好,左盼右盼等來了聞素錦,告訴他蕭煜這幾日沒什麼胃口也睡不好,一看就是因為鍾離的事,希望聞素錦可以寬慰寬慰蕭煜。

聞素錦端著粥進去,蕭煜見了她果然心情好了些,聞素錦在他面前故意吃飯吃得很香,讓蕭煜更加頭疼,也有了胃口,叫人立馬傳膳。

聞素錦出來問小喜子,蕭煜和鍾離到底怎么了,小喜子才說是蕭煜以為鍾離把她推下了水。聞素錦恍然大悟告訴小喜子,沒有人推自己,是鍾離救了自己。她要想辦法讓二人和好,讓小喜子叫來鍾離,就說是蕭煜請的,而蕭煜這邊,她自有辦法。

小喜子去傳了令,鍾離一個人失魂落魄擦著劍,聽到蕭煜傳召,頓時抬起了頭。而聞素錦也想辦法把蕭煜騙到了約定地點。蕭煜教了聞素錦舞劍,聞素錦只好練了起來。但是她體力不支,蕭煜不禁抱怨她還沒鍾離會陪練,聞素錦微微一笑,告訴蕭煜不如換個陪練。

果然鍾離來了,二人一番打鬥,鍾離果然了解蕭煜的一招一式,二人你來我往十分過癮,但是關鍵時刻鐘離劍尖一旋差點傷了蕭煜,眼見氣氛尷尬,聞素錦為了解開這尷尬的氛圍還裝起了肚子疼。

下一集(第 24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