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4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二十四集 蕭祁北疆歸來,蕭煜為聞素錦慶生

聞素錦裝起了肚子疼,要鍾離幫自己倒水,蕭煜心急還奪過水餵聞素錦。聞素錦趁機確認是不是鍾離在湖心島救了自己,鍾離承認了,蕭煜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鍾離。蕭煜臉上過不去,聞素錦左右相勸,希望蕭煜別再冤枉鍾離,而鍾離一直把對自己看不過去,但是和蕭煜自小的情誼不能放棄。

見兩邊都臉色緩和,聞素錦趁機問他為什麼那日不反駁。鍾離才吐露實言,本來只是打算去威嚇一下聞素錦,卻不小心驚擾了聞素錦害她落水,他猶豫間想到了太妃的話,不願救禍亂蕭煜清譽的人,所以才遲疑了。這下聞素錦和蕭煜都明白了,這事和太妃有關。蕭煜氣勢洶洶去找了太妃,告訴她自己有個視若掌珠的侍女落了水,自己已經嚴懲了鍾離,而太妃年事已高,就別理後庭事務,日後不如安心禮佛,所有事情都交給溫妃處理好了。太妃驚怒交加,她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蕭煜了。等蕭煜走後她大發脾氣,她心裡偏向蕭祁,覺得蕭祁應該早日回來了,否則這金都自己說話已經不管用了。

深夜,鍾離給蕭煜磨墨,二人也說出心中所想,一個是為了自己怪罪冤枉了對方,一個是因為自己差點傷害了對方喜歡的人。但是蕭煜告訴鍾離,這件事就過去吧,以後誰都別提了。李朝海來回稟是否今夜去澄瑞閣,蕭煜卻直接廢了這個規矩,轉問了瓊林庫蒐集到的訊息,他準備了一個驚喜。

蕭煜親自布置花燈,把李朝海等人驚嚇不已。蕭煜問起鍾離的事,李朝海告訴蕭煜,蕭祁馬上就要回來了,鍾離覺得事有蹊蹺就去巡防了。蕭煜這邊也覺得應該多多提防,蕭祁這邊縱馬回來,給所有人都準備了名貴的禮物,唯給聞素錦帶了一枝花。

太妃這邊在蕭祁面前一直咳嗽,稱自己老了,還說起親疏有別的話來暗示蕭祁。出了太妃處,蕭祁拿著那一枝花親自去找聞素錦,想要把禮物親手送給她。可聞素錦這邊被小喜子引到一處,那裡千盞花燈明亮,像是和蕭煜初見的地方。這裡是蕭煜準備的,為的是祝賀她生辰快樂。聞素錦見了十分開心,蕭煜也準備在這裡和她告白。

可惜告白被打斷了,蕭祁出現了,蕭煜懶得見他請他回去,蕭祁卻說自己是來找聞素錦的,有禮物要送。蕭煜內心不屑,他就不信還有什麼東西能比得過自己準備的花燈。蕭祁打開禮物,聞素錦眼前一亮,這居然是北疆的雪櫻。而這花的象徵就是君當歸矣。這把蕭煜氣個半死,聞素錦看他臉色都不好了趕緊說自己不能收,要把禮物還給蕭祁。正吵著架聞素錦發現蕭煜衣裳著火了,只好帶著他去潑了水,這下曖昧的氣氛都被打斷了。

蕭祁心裡不屑,看來這花燈也沒有自己的雪櫻好,他希望聞素錦收下花,但是聞素錦被裝備的蕭煜轉移了注意力,接都沒接就走了。

蕭煜裝病要她餵藥,內心遺憾生辰過得不好,但是以後會有更好的,聞素錦十分開心。蕭祁以北疆百姓的民生為理由希望蕭煜再次增兵,蕭煜說已經沒兵可增了,蕭祁威脅蕭煜,如果不增兵,自己就不出兵了,而且他還要請命不需要準許就能進王府,這都被蕭煜拒絕了,他才不會讓蕭祁進王府。

下一集(第 25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