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三十三集分集劇情介紹 聞素錦逃離

蕭煜醒來之後決定解散後庭,後庭諸位妃子本來不情願,溫妃卻明白蕭煜的心,帶領眾妃謝了恩,她願意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讓蕭煜解脫。

蕭祁明白過來,那放火的兇手正是山海。因為那管迷香來自西域,正是山海的手筆。他逼問山海到底是何人指使,山海不得已只能告訴他,是太妃所指使,因為聞素錦手中有遺表。

聞素錦自然沒死,因為容靖郡主看出不對勁,派顧禎去救下了聞素錦。容靖郡主讓顧禎退下,自己給聞素錦餵藥,告訴聞素錦,她當時不知道聞素錦已經獲救,還沒告訴蕭煜,看蕭煜悲痛欲絕的樣子她覺得十分痛快,反正自己馬上就要啟程回南嶼了,嚇一嚇蕭煜也無妨。二人說說笑笑,正要出去之時,蕭祁沖了進來。而鍾離這邊也叫醒了醉的糊塗的蕭煜。聞素語親自前來,在蕭煜的命令下她也要出府了,是來謝恩的。蕭煜叫住她,問聞素語,那日是不是聞素錦真的說自己愛慕蕭祁。聞素語終於抵抗不住內心的愧疚,承認是自己逼迫所致,枉顧了妹妹的心意。可是現在罰聞素語又有什麼用呢,蕭煜只能讓她走吧。

蕭祁見到聞素錦沒死十分激動,他探聽到容靖郡主在抓藥,猜測聞素錦沒死才跟了過來。聞素錦坦言自己要回去找蕭煜,蕭祁攔著她不要回,他說蕭煜現在荒唐無度,整日喝得爛醉,現在謠言四起。容靖郡主聽了十分愧疚,她應該早些告訴聞素錦的。而蕭祁也勸說聞素錦,現在正是最好的消失時間,他會保護好聞素錦,陪她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容靖郡主再次勸聞素錦,她不明白為什麼聞素錦明明喜歡蕭煜卻還要離開。聞素錦打算這一程和容靖郡主同路,因為她很快就要回南嶼了。

容靖郡主來找鍾離辭行,她心裡還有一些期盼,希望鍾離能夠回應自己。鍾離只祝福了她,容靖郡主送了他一枚護心鏡,可以貼心保護他平安。鍾離不想拂了郡主好意,最後還是收了下來。

容靖郡主啟程,在長長的宮道上,她最後再回望了一眼。蕭煜看鐘離魂不守舍,告訴鍾離如果想去可以離開,鍾離卻說自己永不會離開。小喜子進來告訴蕭煜,兔子和兔籠都不見了,活像是有人拿走了一樣。蕭煜明白過來,聞素錦一定是還活著,鍾離察覺,一定是容靖郡主把兔子帶走了,是替聞素錦拿的。

聞素錦稱病,支開了蕭祁和山海。她越想越不對,有了自己的打算。她偷偷溜出去,順著侍女的隊伍進了容靖郡主的儀仗之中,原來她不打算和蕭祁一起,只想自己偷偷離開。

她再次回望這高高城樓,只能幽幽嘆氣。她給蕭祁留了信,她不願再給蕭煜添麻煩,所以離開了。蕭煜沖了進來,問蕭祁要人,蕭祁卻堅持說聞素錦已經死了,而且聞素錦說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她。爭鬥間二人將信一分兩半,蕭煜再也忍不住,聞素錦有選擇的權利,不是蕭祁想要,就能給他的。

鍾離回來告訴蕭煜,容靖郡主等人沒有回南嶼,而是去了長郡。蕭煜立刻想到,曾經聞素錦發願,自己想去長郡看纏綿的連理枝,原來聞素錦要的,從來就是不要分離而已。

下一集(第 34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