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9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第十九集 太妃問罪蕭煜求情,聞素語喬裝打扮連夜出府

太妃來問罪,立刻要人拿下聞素錦,蕭煜不願母親摻和,太妃卻直接拿出了先王遺令。蕭煜堅決不願,太妃氣得咳嗽起來。聞素語趕緊起來打圓場,蕭煜根本懶得聽,告訴她不知道當講不當講就別講。鬧得這樣僵持,太妃只好借坡下驢,說再給聞素錦一次機會。

聞素錦被放了一馬,蕭煜去看她,聞素錦還勸他和太妃說話的事,本來態度挺好的,誰知道蕭祁進來送藥,蕭煜本來就不滿她和蕭祁拉扯不清,聞素錦看二人又差點鬧起來,趕緊收了藥,蕭煜生了氣,讓人把聞素錦看起來,自己離開了。聞素錦見他陰晴不定氣個半死,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兔子跑了出去。

瑞鹿一事是蕭祁手下做的,他很煩手下的自作主張,警告他別耽誤自己去救聞素錦。而鍾離知道,瑞鹿幸好被聞素錦攔著,不然被蕭煜殺了一定會謠言四起。

蕭煜帶著很多靈丹妙藥去看聞素錦,還有聞素錦的兔子,天下靈丹妙藥何其多,他才不想要聞素錦喜歡蕭祁送來的東西。

聞素錦餓了,提出兩個人一起吃燒烤,自己親自動手。她一邊動手一邊自吹自擂,實際上根本不會做,連調料都不會做,蕭煜倒是也依著她。

溫妃和柳侍衛到了林中,原來二人在婚前就有私情,當初柳侍衛不肯帶溫妃走,導致她現在嫁進了王府,她心裡十分怨懟,不願多和這個人說一句話,哪怕對方是千里迢迢來給她送一盒她愛吃的糕點。

聞素錦這邊和蕭煜玩的十分開心,二人圍著篝火打轉,還在樹林中追鬧起來,正要接吻時蕭煜一回頭卻看到柳侍衛牽著溫妃。溫妃連忙跪下請罰,她不希望牽連柳侍衛,柳侍衛承認是自己喝多了,希望饒過溫妃。眼見兩個人互相求情,蕭煜更加火大,聞素錦知道溫妃對自己有知遇之恩,連忙裝起腰疼,蕭煜哪有辦法,只好抱著她離開了,說此事稍後再議吧。

聞素錦安撫他,希望他冷靜冷靜,這些事別那么火大,告訴他這些事情又不是真的像在偷情。蕭煜頭疼,畢竟誰也不能接受自己被綠了,這讓聞素錦有些不開心,覺得是他喜歡溫妃。兩個人氣呼呼的回了營地。

溫妃前來請罪,她願意以死謝罪,聞素錦求了情,蕭煜只讓她回去思過,這幾日就稱病吧。他的態度讓聞素錦若有所思,總覺得有些奇怪。

第二日蕭煜讓鍾離護送太妃等一干人等回府,而自己帶著聞素錦騎馬去了,兩人四處遊樂,還一起餵兔子,享受久違的開心。兔子跑進了勤政殿,還偷吃蕭煜的點心,蕭煜雖然生氣又沒有辦法,眼見聞素錦帶著籠子來接,連忙為兔子求情,把兔子關進了籠子裡。為了讓蕭煜別那么生氣,連忙誇起了蕭煜。蕭煜見她編的十分費勁,也十分無語,但是聞素錦說這是他送自己的兔子,這讓蕭煜心軟了。

聞素錦提出點心要玉蕊冰心做,這讓蕭煜覺得十分奇怪,這玉蕊冰心十分寶貴,她是如何得來的。聞素錦告訴他蕭祁曾經送過自己,因為小時候的相識。她回憶起小時候的事,神情十分溫柔生動,又把蕭煜氣個半死。

溫妃來請罪,蕭煜問鍾離溫妃是不是還可用,鍾離力保,蕭煜也嘆了一口氣。

夜晚聞素語喬裝打扮出了府,並不知道後面的馬車正是帶著聞素錦出府的蕭煜,還帶著鍾離做掩護。蕭煜覺得十分奇怪,讓鍾離立刻去查出去的人的底細。而自己則帶著聞素錦去找到了那顆玉蕊冰心。

下一集(第 20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