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1集劇情介紹

富二代凌驍在車店工作 魏薇失業拖欠房租

凌驍是一名文藝青年,喜歡出門拍照,記錄世間百態。在一次拍照過程中,凌驍偶遇無業女青年魏薇,兩人雖是萍水相逢,熱心的凌驍為魏薇擋住被風吹開的短裙,為魏薇化解了當街出洋相的危機。

無獨有偶,事業有成的女強人陳茜茜在街邊遇到麻煩,一隻高跟鞋陷入到井蓋中,鞋跟被縫隙卡住,難以脫身。

凌驍走了過來,為陳茜茜扯斷了高跟鞋跟,陳茜茜沒有感謝凌驍,而是心疼高跟鞋變成了平底鞋,因行走不慎,陳茜茜再次把另一隻高跟鞋卡在井蓋縫隙中,狼狽不堪。

凌驍再次出手相助,為陳茜茜扯斷了另一隻高跟鞋跟,打趣的提醒陳茜茜有了一雙平底鞋。

魏薇失業期間經常睡懶覺,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魏薇在面試當天早上賴床不起,被母親打來的電話驚醒。因面試時間即將到來,魏薇匆忙與母親結束通話,離家出門準備去趙氏公司面試。

 房東阿姨上門向魏薇收房租,魏薇已經拖了三天的房租錢沒有交,房東阿姨不肯再延長收租時間,要求魏薇在當天必須交清拖欠的房租。

魏薇計上心來,扮成患病模樣騙過房東阿姨,下樓出門叫了一輛計程車,趕到趙氏公司面試。因面試時間還未到來,魏薇誤入男廁所換鞋。

趙氏集團的公子趙震楠進入男廁所,神色平靜注視大喊大叫的魏薇,被魏薇誤認為變態。

一個男員工進入男廁所,證明趙震楠沒有進錯廁所,魏薇意識到自己誤會了趙震楠,灰溜溜離開男廁所。

趙震楠負責審核面試者,魏薇見趙震楠是面試負責人,嚇得神色大變,想跟趙震楠套近乎,卻被趙震楠無情開除。

凌驍到陳茜茜工作的車店面試,被負責人淘汰,陳茜茜曾經接受過凌驍幫助,進入面試室,二話不說同意錄取凌驍及其朋友。

凌驍是富二代出身,他放棄優越的生活條件,自力更生,頭天工作接待了客戶許先生,獲得許先生賞識,許先生遊說凌驍跳槽,凌驍謝絕了許先生的好意。這一幕被陳茜茜看在眼裡。公司能有凌驍這樣有情有義的員工,前景美好。

魏薇因得罪了趙震楠,沒有被趙氏公司錄取,在一家小超市找到一份營業員的工作。趙震楠因急需助理,讓一個男助理打電話聯繫魏薇到趙氏公司上班。

魏薇接到男助理打來的電話,在男助理的要求下買了兩杯奶茶,歡天喜地趕到趙氏公司,男助理對魏薇的表現不太滿意,指了指手中的計時錶,暗示魏薇未能在指定的時間趕到公司。

下一集(第 2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