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5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5集

陳茜茜訓斥凌驍不應該失約,那是她專門為他介紹的中國區的理事,他不但不赴約 ,反而讓譚越代替他,為了彌補凌驍的過錯,陳茜茜要他陪她看一場電影,這樣才 能原諒他。譚越提醒凌驍最好早點回來,不要背著魏薇在外面亂搞

凌驍為了不讓魏薇誤解,就告訴魏薇他要加班。寧雨跟魏薇正好也來看電影,寧雨 突然看見陳茜茜挽著凌驍的胳膊走進電影院,坐在她和魏薇前排,寧雨把此事告訴 魏薇,魏薇見陳茜茜因為電影恐怖而倒在凌驍的懷裡,難過極了,哭起來,凌驍見 魏薇在這,趕緊甩開陳茜茜。

饒世凱在寧雨樓下等她,但不好意思讓寧雨看出來他是來找她的,就拿寧雪當擋箭 牌,說是找寧雪。他告訴寧雨,他需要像她這樣能文能武的女演員,請她去串幾場 戲,寧雨表示考慮一下。這時寧雪坐著男友劉羽劍的跑車回來了,寧雪看見饒世凱 以為他是來找她的,誰知饒世凱根本對她不屑一顧。

凌驍來到魏薇家門前,要跟她解釋誤會,魏薇不願開門,不願見他。譚越在家等凌 驍,見他這么晚才回來,追問他為什麼回來這么晚,是不是送陳茜茜回家了。凌驍 告訴他魏薇看見他跟陳茜茜一起看電影了,譚越認為凌驍是在向他炫耀兩個女人為 他爭風吃醋。

凌永雄的公司股票直線上升,趙震楠很著急,擔心輸給凌永雄,趙建國並不著急, 勸趙震楠沉住氣。凌驍的母親問他最近有沒有跟陳茜茜見面,不要跟魏薇交往,魏 薇只是一個出身低微的女孩,陳茜茜的父親跟他爸爸是有生意往來的,如果他能娶 了陳茜茜,對爸爸的生意一定會有幫助的,凌驍聽聞此言氣走了。

凌驍向寧雨解釋了當天的前因後果,寧雨相信了他。趙震楠見魏薇情緒低落,猜出 是凌驍欺負了她,要去找凌驍算賬,被魏薇拉著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