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7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7集

孟桐的室友齊駿失戀了,孟桐一問起,原來是在網上認識的戀人,對方還是一個男 人,原來,齊駿喜歡的事男人。趙震楠為爸爸趙建國做了一桌子好菜,兩人在吃飯 的時候談到了趙家和凌家,趙建國還在為以前的事情耿耿於懷,對凌永雄恨之入骨 。趙震楠勸他不要再記恨,家庭歸家庭,工作歸工作,爺爺在天之靈也不希望一家 人自相殘殺。他的這番話引起趙建國的沉思。

上次魏薇在酒吧遇到的幾個無賴打賭,看誰能追上魏薇,於是他們跟蹤著魏薇,魏 薇很害怕,要寧雨下樓接她,無賴們一看見寧雨就嚇跑了。趙震楠在酒吧喝酒,一 個電話把魏薇也叫來了。正好凌驍也在,凌驍看見魏薇,把她拉過去了,還把趙震 楠叫過來一起喝酒,兩人進行喝酒比賽,魏薇在旁邊勸著,但是沒人聽她的,兩人 槓上了。

趙震楠喝醉了,魏薇把他送回家,他醉醺醺的告訴魏薇,他就像一個演員,每天重 復著一個又一個角色,他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魏薇表示他的生活很好,很多人都向 往,趙震楠說她不懂,趙震楠回到家,心想,他從小到大都讓著凌驍,唯獨愛情不 能讓。

凌驍在咖啡店看見窗外一個女孩對著咖啡店的玻璃整理頭髮,他想起第一次見魏薇 也是這樣,他靈機一動,跑到一個公仔店,要買下他為魏薇弄壞的公仔,但是老闆 不願意賣。凌驍失望的走了

趙震楠給魏薇一張采貨單,要她照著上面的東西買。下班了,凌驍在辦公司畫魏薇 的肖像,陳茜茜見他還沒走,就要等他,凌驍以約了人婉拒了陳茜茜,凌驍繼續求 那個公仔店的老闆,要他把公仔賣給他。

魏薇下班回去,見寧雪跟饒世凱在樓下卿卿我我,饒世凱要寧雪去他家,寧雪擔心 饒世凱有非分之想,不願意去,饒世凱責怪他誤會男人。他根本沒朝那方面想。

下一集(第 8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