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26集劇情介紹

魏薇凌驍和好 趙凌公司將合併

趙震楠計畫與表弟凌驍的公司合併,合二為一對付孟桐的盛華公司。魏薇是趙震楠的得力幹將,趙震楠放下個人感情,大公無私派出魏薇前往凌氏公司辦公。魏薇神色複雜左右為難,沒有表態。

趙震楠心如明鏡,猜到魏薇擔心與凌驍見面之後太尷尬。為了打消魏薇心中的顧慮,趙震楠計上心來,裝腔作勢稱打算親自去凌氏公司辦公,趙家公司則交給魏薇打理。

魏薇心知自己沒有能力管理趙氏公司,同意前往凌氏公司辦公。時間緊急,不容遲疑。魏薇帶上辦公用品前往凌氏公司,見到了正在埋頭辦公的凌驍。

凌驍抬頭見魏莉出現在旁邊,吃了一驚,趕緊招待魏薇。兩人由情侶轉變為上下級,魏薇故作姿態,事先提醒凌驍不能借職務之便向她獻殷勤。

凌驍為人一絲不苟,沒有看出魏薇說著言不由衷的話,魏薇入座辦公,渴望能與凌驍改善關係,卻始終放不下臉面主動示好。凌驍為人死板,牢記魏薇定下的規定,不敢與魏薇過份親密接觸。

魏薇在公司辦公一整天,一直想著獲得凌驍關愛,凌驍卻傻乎乎地顧著辦公,不敢越雷池一步。

下班時間到來,魏薇收拾檔案準備離去,期盼著在凌驍的接送下回家,凌驍只是叮囑魏薇注意安全,沒有送魏薇回家的意思,這讓魏薇很是惱火。

凌趙公司合併提上日程,凌驍與趙震楠聯手公布兩家公司合併,身在監獄的趙父為合併的公司取名為“和興”,意指家和萬事興,從他為公司取名的立場來看,顯然已經徹底化解對凌父的仇恨。

孟桐沒有任由凌趙公司合併,暗中慫恿凌趙兩家公司的小股東到發布會現場鬧事,阻礙凌趙兩家公司合併。

合併公司遇到阻礙,凌驍面臨從業以來最嚴峻的考驗,他沒有因此精神緊張,而是抽空拜訪張老闆,想從張板手中買到夢寐以求的公仔。

張老闆已將公仔送給魏薇,凌驍驚喜交加注視拿著公仔出現的魏薇。兩人化解矛盾緊緊相擁,再次回歸戀愛狀態。

為了獲得資金合併公司,凌驍找到經營車店的陳茜茜,想向陳茜茜借一筆資金,陳茜茜對凌驍辭職耿耿於懷,趁機要求凌驍與魏薇分手,只要凌驍答應她提出的條件,她才借錢幫助凌驍合併公司

下一集(第 27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