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8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8集

凌驍為來到得到公仔,親自去找公仔店老闆,在一個安靜的郊區,凌驍找到了他, 公仔店老闆獨自住在一處偏靜之處,種了花草,養了雞鴨,像一個不問世事的隱士 。公仔店老闆要凌驍為他幹活,打掃庭院,他則悠閒的作畫。他無意間看見凌驍畫 的魏薇的畫像,得知她就是凌驍喜歡的女孩。其實,他心裡也有一個女孩,只是她 現在不在他身邊。

魏薇按照趙震楠的指示,買了一大兜東西去孤兒院,沒想到趙震楠也在,他在一群 孩子身邊跟她們一起玩,樣子像鄰家大哥哥,一點霸道總裁的樣子都沒有,原來趙 震楠經常來看望這些孤兒,他還為孩子們彈鋼琴,看的魏薇十分心動。他們一起為 孤兒院的孩子們做飯,陪他們玩耍。

凌驍回來的路上,見麗薩坐在一個男人的敞篷車上,麗薩是饒世凱的女一號,她一 見片場就受到大家的禮待,寧雪和麗薩都想先拍自己的戲,饒世凱誰都不想得罪, 找個藉口開溜了。

趙震楠親自開車送魏薇回家,被寧雪看見,寧雪打趣魏薇,說她成了老闆娘了。魏 薇告訴寧雪,她第一次見趙震楠那么溫柔親切,跟孤兒院的孩子在一起,顯得陽光 可愛,是她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樣子。

陳茜茜得知凌驍要參加一場汽車設計大賽,就把一些相關資料給他。這時陳茜茜的 爸爸給她打電話,說要帶她去見一個男孩,對方可是一個富二代呢。陳茜茜告訴爸 爸,她不管窮富,只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第二天,她把凌驍帶回家見父母,凌驍為了給陳茜茜面子,暫時在她父母面前以她男朋友的身份演戲。

走出陳茜茜家門,凌驍生氣的告訴陳茜茜,他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第二次,他對她沒別的想法。

下一集(第 9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