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28集劇情介紹

凌母趙父和解 孟桐入獄

凌母到監獄探訪趙父,兩人是兄妹關係,多年以來形如水火。趙父因獲刑入獄,幡然醒悟,沒有再敵視身為妹妹的凌母。自責多年以來不該仇視身為妹夫的凌父。

凌母見趙父已經意識到自己確實犯了錯,悲喜交加失聲痛哭,一度難以自持。

孟桐打壓合併的凌趙公司失敗,已經沒有經濟能力收購凌趙公司,不過他沒有死心,而是找到電腦高手齊駿,要求齊駿入侵凌趙公司,想方設法置趙震楠於不義中,命其惹上麻煩。

齊駿做人留有一絲底線,不肯再聽從孟桐的命令犯下傷天害理之事。孟桐握有齊駿盜取遊戲公司機秘信息的證據,提醒齊駿必須乖乖聽命,否則將會惹上牢獄之災。

齊駿因有把柄落在孟桐手中,不得不聽從孟桐的命令,利用自己掌握的電腦技術,入侵凌趙公司合併之後的“和興”公司,成功嫁禍到趙震楠身上,致其被警方傳訊。

齊駿雖然完成了任務,但依然被孟桐的手下軟禁,情急之下通過網路向正在家中上網的譚越求助。譚越以為齊駿在開玩笑,直到齊駿再三強調不是在開玩笑,譚越才與凌驍一起找到齊駿被軟禁的地點。凌驍發現房間裡面的大螢幕一直顯示和興公司股份漲落,漸漸對齊駿過份關注和興公司產生了懷疑,齊駿見凌驍心細如髮,同意獲救之後說出所有真相。

在齊駿的做證下,警方逮捕了孟桐。趙震楠到監獄看望孟桐,弄清了孟桐仇視趙氏公司的原因。原來在多年以前,孟父發動公司股東們投資加入趙氏公司,因投入的資金血本無歸,孟父走投無路跳樓自殺,孟母因此神智失常落下癱瘓疾病,孟桐處心積慮為父親報仇,不擇手段觸犯了法律,最終落得鋃鐺入獄的下場。

和興公司解決了孟桐這個最大的敵人,已無後顧之憂,前途一片光明。凌驍帶著魏薇會見公司全體員工,遠在外地的陳茜茜通過大螢幕向凌魏兩人傳遞祝福。她已經放下對凌驍的愛,真心實意祝福凌驍與魏薇幸福快樂。

趙震楠與魏薇有緣無份,坦然接受事實,彈奏了一首歌曲給魏薇聽。

深夜,魏薇與凌驍於花前月下親密依偎,兩人歷經波折,最終走到一起,再次印證了“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千古名言。

下一集(第 28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