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0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20集

魏薇懷疑凌驍的身份,問他為什麼從來沒有提起他的家人,為什麼醫院全免了譚越 母親的手術費和醫藥費,還是院長親自做手術,凌驍謊稱爸爸跟院長是髮小。魏薇 相信了,凌驍把譚越母親生病住院之事告訴了陳茜茜,幫譚越請假,陳茜茜給譚越 打電話安慰他,譚越心裡暖洋洋的。

齊駿把自己的富二代朋友召集過來,要他們投資,兩人投資兩個億,半年之後,他 保證每人賺兩個億,大家都動心了。紛紛答應了此事,齊駿告訴大家,鱷魚先生要 以高價購買趙氏集團的散股,直到他的股份占到趙氏集團的百分之三十五,那么賺 錢指日可待,他選擇其中一個叫做鮑楷的人冒充鱷魚先生。

趙氏集團的股東大會就要召開了,各個大股東紛紛達到現場,鮑楷假冒那個神秘股 東也走進會議室,他帶著耳麥,遠程聽從齊駿對他的指導。趙震楠在股東大會上提 出新的計畫,改變股權。就在提議幾乎快要通過的時候,趙建國走進來,支走了所 有股東,斥責趙震楠擅自做主,這樣會毀了趙氏集團,彭博納為趙震楠說話,被趙 建國開除。趙震楠生氣的告訴父親,乾脆把他也一起開除算了。

趙震楠為了得到其他股東的信任,準備一個個拜訪他們,他把股東的名單交給魏薇 ,要她負責聯絡他們。魏薇自告奮勇把彭博納不在的這段日子的工作全部攬下,趙 震楠對她刮目相看。

孟桐跟芳芳一起去找張大鵬的老婆,要她勸說張大鵬去自首,孟桐辦成了這件事, 得到凌永雄的欣賞。趙建國得知張大鵬要揭發他,十分著急,強子安撫趙建國,表 示自己一定搞定張大鵬,他去威脅張大鵬,要他好自為之。

陳茜茜要帶著凌驍去天津出差,要凌驍陪她回家拿行李。魏薇陪趙震楠去跟客戶簽 契約,咖啡店送他們兩隻小公仔。趙震楠帶著魏薇去見下一個客戶,沒想到這個客 戶就是陳茜茜,陳茜茜身邊恰好是凌驍,四人見面,顯得很尷尬。

下一集(第 21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