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4集劇情介紹

凌驍工作出色 寧雪險被強暴

陳茜茜召集眾人開會,商量為車店打廣告,最省錢並且最容易操作的方式是路演。凌驍反對用路演方式宣傳車店,看路演的人並不是對車子感興趣,只是剛好路過,看到有表演才去湊熱鬧,因此,路演對車店起不到太大的宣傳作用。

凌驍建議公司拍一部微電影宣傳車店,負責財務的女同事不贊成拍微電影,找演員以及製作費用過於昂貴,路演才是最划算的宣傳方式。

凌驍向眾人講解拍微電影的原因,公司可以海選演員,在選拔過程中其實已經在為車店宣傳,不失是事半功倍的宣傳方式。凌驍的觀點得到眾人贊成,許多同事紛紛點頭,陳茜茜見眾人對拍微電影的方式沒有異議,決定開始實施拍微電影的計畫。

魏薇完成了幾份檔案,送到趙震楠面前,趙震楠掃了一眼檔案,給魏薇打了及格分。魏薇好不容易獲得趙震楠的肯定,欣喜若狂就想離去,趙震楠忽然叫住魏薇,要求魏薇學習其它同事的工作能力,隨後便把幾份其它同事完成的檔案送給魏薇。

有人秘密買進趙氏集團的股份,趙震楠與父親網路視頻通話,父親還在國外,叮囑趙震楠不要打草驚蛇,同時表示不日之後就會回國,幫助趙震楠一起調查秘密購買趙氏公司股份的人。

凌母到凌驍租住的房子,一邊整理房間,一邊嘮叨個沒完,凌驍不堪煩擾,保證隔天就回家陪父母吃餐飯,凌母喜出望外,心滿意足出門離去。

與凌驍一起合租的譚越見凌母留下許多食物,如同餓鬼投胎全部享用。凌驍始終不喜歡回家居住,譚越倒是羨慕得打緊,認為凌驍生在福中不知福。

凌驍抽空返回家中陪父母,凌父讓凌驍閱讀一份協定檔案,凌驍匆匆看完,覺得檔案沒有問題,凌父非常相信凌驍的鑑定能力,凌驍從小為家中審閱檔案,只要是他認可的檔案,一般都不會有問題。

在凌驍與孟桐的注視下,凌父毫不遲疑在協定檔案上籤名,此時凌母已經做好早餐,凌父與凌驍以及孟桐離開辦公室,到客廳吃飯。因公司召開緊急會議,凌驍匆匆離家出門,趕到公司,與陳茜茜一行人熬了一個通宵,成功構思出完整的活動方案,陳茜茜非常賞識凌驍的工作能力,做東邀請全體同事吃飯,並且表示以後每個月就請眾人聚會一次。

饒世凱邀請寧雪參加廣告內衣秀試鏡,劉總看上了寧雪,進入更衣室企圖強暴寧雪,饒世凱及時出現,與劉總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5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