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9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9集

凌驍認真的告訴陳茜茜,他只是她的一名員工,對她沒有別的想法,這話被陳茜茜 父親聽見。凌永雄和趙建國都想收購建材城,趙建國見建材城的林董事長,說他會 比凌永雄出的價位高

陳茜茜父親約見凌驍,要凌驍離開陳茜茜,他願意給凌驍錢,只要他不再糾纏女兒 ,凌驍向他解釋,他跟陳茜茜只是上下級關係,那天去吃飯也是陳茜茜拉著他去的

雄大和龍城建材召開簽約儀式,凌永雄簽了字,但是建材公司的林董卻猶豫了,他 指出凌永雄的契約有問題,不願意簽字,就在這時,趙建國來了,林董見到趙建國 立即見得恭敬起來,跟趙氏集團簽約了,在眾多媒體面前,凌永雄很尷尬。

事後,凌永雄質問趙建國為什麼要置他難堪。趙建國對凌永雄還有仇恨,當年,凌 永雄落魄不已,趙建國仗義出手相救,把凌永雄帶到自己家企業來,為父親當司機 ,凌永雄不但得到趙建國姐姐的愛情,還得到趙建國父親的器重,導致父親偏向了 凌永雄。趙建國很不服氣,跟凌永雄多年的兄弟情誼決裂了。

為了慶祝這次收購建材城成功,趙氏集團決定舉辦一場慶功舞會。慶功舞會的採購 工作交給了魏薇。陳茜茜拉著凌驍跟她一起去買衣服,凌驍心不在焉,正好遇見來 買東西的魏薇,凌驍趕緊追上去。還拉著魏薇請她吃飯,陳茜茜試衣服一回頭發現 凌驍不見了,一扭頭卻看見凌驍跟魏薇在一起,她顧不上脫下衣服,開始追凌驍。

下一集(第 10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