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1集劇情介紹

花火第21集劇情介紹 趙振國耍陰謀 雄大競標落敗

凌驍陳茜茜出差回來,始終聯繫不到魏薇,他從寧雪口中得知,魏薇去了福利院,立即要去找她。趙震楠背著吉它,早一步來到了福利院,兩人見面有少許的尷尬,趙震楠為那天的事情向魏薇道歉,他已經知道凌驍和陳茜茜的事情,勸魏薇想開些,自己會一直在他身邊。凌驍趕到福利院,恰巧看到趙震楠將手放到魏薇的肩膀上,他上前拍掉了趙振楠的手,兩兄弟再次為一個女人大打出手,譚越急忙將兩人拉開,魏薇撇下他們,自己離開了。

競標會如期舉行,凌永雄與趙振國在門外相遇,氣氛劍拔弩張,趙振國拿劣質鋼材的事情取笑凌永雄,凌永雄告訴他,清者自清。競標開始,承包價在幾大承包商之間逐漸下降,凌永雄認為一點八億是雄大能承受的底限,這個價格已經沒有贏利的空間,但還是有一家公司出到了一點七億成功中標。趙振國告訴凌永雄世事難料,如果中標者棄標,第二低價的趙氏將成為新的中標者,凌永雄已經知道趙振國故意與人串標,對付雄大,孟桐勸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凌永雄不同意這么做,他認為做生意一定要有長遠眼光,觸犯法律的事情不能做。

饒世凱陪寧雨回家,寧雨讓他不要送得太近,怕會碰到寧雪,饒世凱再次鼓勵寧雨向妹妹說清楚,其實寧雪沒有那么脆弱,寧雨告訴他,現在家裡還有一個魏薇等著拯救,就不要再忙上添亂了。魏薇一直在家悶悶不樂,寧雪秘切關注著她的動向,就怕她會突然想不開,寧雨帶著一大包食料回家,要替兩人失戀的姐妹補補身子。寧雪打電話聯繫饒世凱,饒世凱並沒有接聽,她再接再厲地又給他發簡訊,饒世凱覺得說清楚也好,答應了她要見面的邀約。

凌驍因為感情的事情,工作也頻頻失誤,陳茜茜把他叫進辦公室,說發照片的事情都是一時衝動,凌驍讓她陪自己去向魏薇解釋,陳茜茜堅決不同意,她嫉妒凌驍對魏薇的愛,這嫉妒讓她發狂,凌驍說自己理解她的感受,但愛情就是這么玄妙,有時候並不是我們選擇了愛情,而是愛情選擇了我們。寧雨做了一大桌子菜犒勞姐妹們,沒想到饒世凱也來到了家裡,寧雪拉著饒世凱進屋,向大家介紹這是自己的男朋友,寧雨氣得夠嗆,跑到廚房把黃瓜拍得粉碎,魏薇不知她這是鬧哪一出,她敏感地覺察出,這兩姐妹與饒世凱的關係都不一般。

下一集(第 22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