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7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7集

寧雪回家向寧雨哭訴,說李羽劍劈腿,對方懷孕了。魏薇告訴她女孩子要堅強,靠 自己才能不被男人擺布。寧雪這才覺得還是饒世凱好,即使分手了還在默默關注著 她。

一個叫做珊珊的女大學生進入李羽劍的車,把一張醫院化驗單遞給李羽劍,原來這 個珊珊懷孕了,孩子爸爸是李羽劍,李羽劍要珊珊把孩子打掉,不然她一個大學生 帶著孩子上學別人會怎么看她,珊珊不願意,李羽劍一氣之下表示不管她願不願意 ,他以後都不會管這個孩子,珊珊震怒,對著李羽劍大吼,說她一定會把孩子生下 來的

趙氏集團召開會議,趙建國因為投標書沒弄好,對下屬大發雷霆。其中一個下屬向 趙建國獻計,搞一場雄大的質量醜聞,然後大肆宣揚,導致雄大競標失敗。趙震楠 跟父親趙建國在公司經營上出現分歧,兩人誰也不願意讓步,兩人狠狠的大吵一架 。

陳茜茜譚越,為什麼凌驍最近一直悶悶不樂,譚越告訴她是因為凌驍跟魏薇因為 那次看電影的事情在鬧不愉快呢。陳茜茜向凌驍道歉,因為自己的原因使他跟魏薇 鬧不愉快,不過她提醒凌驍,好好想想他跟魏薇是不是真的合適。

李羽劍把珊珊帶到醫院門前,要把孩子打掉,珊珊不願意,跟李羽劍大吵一架。珊 珊回到宿舍哭泣,室友們為了幫珊珊出氣,在網路上發布李羽劍玩弄女大學生的事 情。不一會,這條新聞就被多次轉發,李羽劍的父親李克得知此事非常生氣,帶著 他親自去珊珊家裡道歉,想要拿錢私了,珊珊不願意接受李羽劍的錢,執意要把孩 子生下來

李羽劍把一疊錢給寧雪,要她拿著錢去找珊珊,勸勸她去做人流,寧雪斥責李羽劍 沒良心,跟他斷絕了關係。 李羽劍拿著五十萬的銀行卡去找珊珊,珊珊爸爸接受 了錢,但珊珊把銀行卡扔給李羽劍,表示自己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自己養。

寧雨去找饒世凱,說寧雪想跟他和好,饒世凱見寧雨是來勸他的,有點傷心。

下一集(第 18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