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0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0集

公仔店老闆的朋友與凌驍談的很投機,兩人都是喜愛跑車,改裝車的愛好者。老闆 子旭朋友與凌驍聊起公仔,他說公仔店老闆是他師哥,師哥當年深愛一個叫做詩雨 的女孩,公仔就出自女孩之手,只是那個女孩已經去世很多年了,凌驍聽聞此言很 震驚,明白了為什麼他不肯把公仔賣給他。

子旭回憶起以前,詩雨的父親是他的老師,他跟詩雨是一對戀人,詩雨的母親去世 之後,老師就聲淚俱下的乞求他離開詩雨,因為他認為子旭不能給詩雨幸福。講完 這個故事,子旭就把公仔給了凌驍

魏薇去公仔店,問子旭一直擺在櫥窗里的小公仔哪去了,原來,魏薇經常去這個店 里看望小公仔,子旭告訴她,小公仔已經有了新的主人,將開始自己新的人生了, 魏薇也為小公仔感到高興,說就像你 喜歡一個人,如果他有了新的歸宿,你也會 真心的祝福他的。

凌驍等魏薇,見魏薇不太開心,問起才知道原來為小公仔的事情凌驍向魏薇講述了 子旭跟詩雨的故事,子旭當年跟詩雨在一起很開心,但是為了信守承諾,子旭離開 了詩雨,詩雨情緒失控,跑出去追子旭的時候被撞身亡。兩年之後,子旭歸來,得 知詩雨去世的訊息,悲痛萬分。

魏薇聽到這個故事很感動,凌驍拿出那個公仔,抱住魏薇說,他願意守護她一輩子 。魏薇接受了凌驍。魏薇回到家,得知寧雨失業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