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25集劇情介紹

凌父賞識魏薇 孟桐是盛華公司負責人

凌父與趙震楠商量收購趙氏公司,凌驍進入辦公室,眼見父親日理萬機,沒有再打擾父親,而是留下一封寫好的信件以及零食。

凌父忙完工作閱讀凌驍寫的信件,凌驍在信中叮囑父親好好保重身體,不能太操勞。凌父看完信件之後一臉欣慰,神精鬆馳了許多。

收購趙氏公司提上日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凌父開車搭載凌驍回家,一同隨行的還有魏薇。

魏薇以趙震楠秘書的身份與凌父對接工作,凌父對魏薇好感倍增,當著凌驍的面誇讚魏薇辦事能力極強,並且笑稱如果能將魏薇招到旗下,將是凌氏公司的福氣。

魏薇獲得混跡商界多年的凌父誇讚,一時之間受寵若驚,只覺臉龐很燙,頻繁伸手撫摸發燙的臉龐,緩和心中的羞怯。

凌驍與魏薇下車談話,魏薇對凌驍始終充滿牴觸,不肯再跟凌驍談感情上的事情,凌驍為人較為木訥,自責以前從未好好跟魏薇溝通。

盛華公司與凌氏公司競爭收購趙氏公司。凌氏父子以及趙震楠出席競購會議。一小時過去,盛華負責人始終沒有現身。一夥陌生男人代表盛華公司進入會議室,坐到凌父一方對面。

凌父以為幾個陌生人中有盛華公司的負責人,為首的一個陌生人提醒凌父一方往身後看去,盛華公司的負責人早已到場,一直坐在凌父一方身後。

凌父一方回頭往身後看去,尋找盛華負責人,坐在後方的孟桐穩了穩神,起身離席,坐到凌父一方對面,宣布自己是盛華負責人。

為了收購凌趙兩家公司,孟桐處心積慮開了一百個賬戶,購買趙氏公司股份,加上他自己持有的趙氏公司股份,足夠一家獨大成為趙氏公司最大股東。

凌父一直視孟桐為忠心助手,因孟桐是盛華公司負責人,凌父氣出胃病被送往醫院。一直不肯繼承家業的凌驍義不容辭,決定成為凌家代理董事長,與表哥趙震楠一起對付孟桐。凌父見凌驍願意暫管公司,一臉欣慰與凌驍握手。

寧雨收穫新的愛情果實,結識華裔男友,在男友的陪同下見證了姐姐接受饒世凱求婚。

凌驍身著正裝,精神抖擻進入父親奮鬥多年的公司,正式接任父親的職位,代表父親管理公司。所有大小領導齊聚會議室,一臉敬意聽凌驍訓話。

下一集(第 26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