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4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4集

饒世凱向一個投資商講戲,投資商對他的劇本很感興趣,準備投資,但是女一號要 他來定。他拿出一張女孩的照片,相貌平平,不僅如此,還擅自改戲,完全違背了 饒世凱的初衷,饒世凱趕緊找個藉口離開了。

陳茜茜凌驍的受傷了,關心的問他怎么了,要他今天不用上班。沈泰帶著凌驍去 見一個改裝車專家老王。凌驍在老王面前露了一把,老王對他很滿意。要凌驍跟著 他乾,凌驍表示,老王的改裝車是違法的,他只對專業的改裝車感興趣。拒絕了老 王。

饒世凱為陳茜茜公司拍攝的廣告效益很好,陳茜茜準備與饒世凱繼續簽契約,饒世 凱在陳茜茜公司看見了寧雨。孟桐告訴那一群富二代朋友們,他幫助他們賺了二十 多萬,大家很興奮,準備把錢繼續拿出來交給孟桐投資。

凌驍下班約魏薇一起吃飯,恰好這時趙震楠要求魏薇下班了跟他一起去見客戶,凌 驍在餐廳一直等著魏薇。很晚了魏薇才來,但是餐廳已經打烊了,魏薇帶著凌驍去 吃路邊攤,兩人吃的很開心。魏薇問凌驍陳茜茜對他怎么樣,是陳茜茜漂亮還是她 漂亮,凌驍見魏薇對陳茜茜有所顧忌,承諾過一段時間換工作。

陳茜茜給凌驍一套西裝,這一幕被譚越看見。譚越諷刺凌驍背著魏薇在外面劈腿, 凌驍見譚越吃醋了,就鼓勵他大大方方的去表白。還讓譚越明天替他去見陳茜茜。

第二天,譚越穿著西裝歡天喜地的去了公司。還為陳茜茜買了早餐和鮮花。陳茜茜得知早餐是譚越買的,很生氣

陳茜茜準備把凌驍介紹給自己一個搞汽車的朋友,但是來的人卻是譚越。陳茜茜一氣之下讓譚越把西裝脫下來。

下一集(第 15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