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9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9集

魏薇留下加班,跟一個同事在一起抱怨趙震楠的不是,說他自以為是,狂傲自大, 她不知道的是趙震楠就在她身後,魏薇以為趙震楠會對她發脾氣,卻不想趙震楠卻 請她吃夜宵,凌驍一直魏薇公司樓下等她,看見她坐在趙震楠的車裡,凌驍給魏薇 打電話也無人接

陳茜茜譚越打電話,要她做自己的“臥底”,每天監視凌驍的動向,幾點起床, 幾點睡覺,見了幾次魏薇,通通都要向她匯報。魏薇問凌驍,寧雨是不是在公司談 戀愛了,因為她最近很反常,大早上的做了一大桌子菜。凌驍沒有回答,反而問魏 薇,為什麼不接他電話,昨晚他一直在她公司樓下,魏薇向他解釋了昨晚趙震楠請 大家吃夜宵的事情,凌驍這才消除了對魏薇的誤會。

譚越向陳茜茜報告凌驍的近況,說凌驍最近情緒低落,心不在焉。饒世凱要寧雨告 訴她跟他的戀情,寧雨擔心寧雪傷心,不忍心告訴她,並且覺得她跟饒世凱的戀情 是不會得到祝福的。

強子給張大鵬一筆錢,要他在外面肆意損壞雄大聲譽。趙震楠為了逼那個神秘股東 露面,要所有股東都要參加股東大會,彭博納給那個神秘股東的助理齊駿打電話, 要他通知股東參加大會,那個神秘股東信誓旦旦的表示,趙氏集團很快就不姓趙了 。

由於趙震楠私自做主增加了很多股票,令趙建國震怒,他當著全公司的面訓斥趙震 楠,要他不要忘記他的位置,他只是一個代理董事長,趙震楠不卑不亢的表示自己 有這個權利,趙建國放出狠話,說要是支持他,就讓誰滾!

譚越接到弟弟的電話,得知母親生病了,譚越趕回家,見媽媽躺在床上呻吟不止。 譚越把母親送到醫院,被告知母親需要做手術,譚越身上根本沒錢,他找凌驍借錢 。凌驍要譚越把母親送到雄大醫院,他來解決錢的事。譚越的母親送到醫院搶救及 時,脫離了危險,醫生稱呼凌驍為凌公子,引起了魏薇的對凌驍身份的懷疑。

下一集(第 20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