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6集劇情介紹

饒世凱被孩子教訓 寧雨做替身演員

寧雨教孩子們練武,孩子們被英俊帥氣的饒世凱吸引,誤以為饒世凱是寧雨的男朋友。寧雨有意玩弄饒世凱,讓饒世凱與一個叫周周的孩子比武,周周雖然是小孩,但功夫了得,把身材高大的饒世凱揍得渾身是傷。

夜幕降臨,孩子們各自回家,饒世凱一瘸一拐從練武房走了出來,提議搭乘寧雨的機車代步,寧雨冷漠無情,加快車速扔下了饒世凱。

次日,饒世凱拄著拐杖,戴著頸套為陳茜茜的公司拍微電影,眾人見饒世凱一副傷殘人士的模樣,無不露出驚訝的神色。饒世凱沒有向眾人說出受傷原因,謊稱之前與一個壞蛋博斗,不慎光榮負傷。寧雪沒有懷疑饒世凱在說謊,臉上升起敬意,誇讚饒世凱英明神武敢跟犯罪份子鬥爭。

饒世凱入座指揮拍攝,寧雪的表演非常自然,很快就拍好了主要情節。接下來是替身開車的片斷,因替身在奔赴片場的路上遇車禍,寧雪臨時喚來車技了得的姐姐寧雨救場。

饒世凱求之不得,故意在拍攝過程中反覆要求寧雨重拍,寧雨已經開口向陳茜茜索要一萬的參演費用,比原替身還貴出一倍的價格,她為了賺到一萬元,不厭其煩聽從饒世凱擺布,反覆重拍多次,終於獲得饒世凱認可。

深夜,魏薇趙震楠的命令下送禮物給凌母,凌驍送魏薇回家搭公車,因之前跟魏薇產生誤會,凌驍積極認錯,提議可以接受魏薇任何報復行為。為了獲取魏薇的好感,凌驍陪魏薇坐公車回家,兩人在目的地下車,魏薇一路行走,在一家玩具店門口佇足,一臉陶醉注視壁櫥裡面的各種玩具。

凌驍不失時機拍下魏薇注視玩具的情景,隨後上前與魏薇閒聊,一時好奇心起,扯下掛在魏薇挎包上的一個小公仔。魏薇因小公仔被凌驍

強行扯下,眼含淚水,心如刀割,凌驍並不知道小公仔對魏薇彌足珍貴,一臉不屑提出賠一個小公仔給魏薇。在魏薇七歲那年,她看上了一個小公仔,因當時家中經濟拮据,魏薇未能如願買到公仔。後來,魏母連夜縫製了一個小公仔給魏薇,這個小公仔便是被凌驍扯壞的小公仔。

凌驍愛好汽車設計,平時在家一有時間就與譚越商量設計汽車,譚越喜歡玩網路遊戲,對設計汽車不感興趣,凌驍憑著對汽車的設計天賦,成功入圍汽車設計大賽

下一集(第 7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