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3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3集

寧雨回來告訴魏薇,說凌驍在公司很受歡迎,尤其是上司陳茜茜,陳茜茜雖然年紀 大一點,但是依然性感美麗。這時寧雪高興的向她們宣布,自己又談戀愛了!

凌永雄跟陳茜茜的父親是老朋友了,這次凌永雄的公司陷入危機,陳總準備幫他一 把,凌永雄提出要自己的兒子跟陳總的女兒見一面,撮合兩人。

魏薇帶著契約來4S店跟陳茜茜簽契約,凌驍跟魏薇卿卿我我,正好被陳茜茜看見, 她醋意大發,簽完契約,陳茜茜向魏薇示威,要魏薇最好退出,因為魏薇的條件不 能跟她相比,凌驍的夢想是車,她能幫助凌驍完成夢想,而魏薇什麼都不能做,魏 薇不卑不亢的表示,凌驍會意識到有一個深愛他的女朋友有時候比夢想更重要

寧雪的新男朋友叫做沈泰,沈泰對寧雪很好,陪著她買了很多東西。魏薇想起陳茜 茜對她說的那段話,心情低落,心不在焉。趙震楠見此,向她表白了,魏薇告訴他 她有男朋友了,趙震楠猜出是凌驍,他表示自己不會放棄追求她。

凌驍到達酒店,發現女方居然是陳茜茜,陳茜茜和父親都很震驚。凌驍藉口去洗手 間,陳茜茜跟上去,她問他為什麼隱瞞自己的身份,凌驍表示自己不想被別人看成 是富二代。

聚會結束, 凌驍母親提出質疑,覺得凌驍跟陳茜茜應該認識。陳茜茜問父親,如 果凌驍不是凌永雄的兒子,他還同意他們在一起嗎?此話激怒了父親,他厲聲告訴 陳茜茜,任何婚姻都要有經濟前提。

趙震楠霸道的要凌驍退出,離魏薇遠一點,凌驍不願意,趙震楠跟他打起來。魏薇 把陳茜茜向她示威的事情告訴寧雪,寧雪建議試探一下凌驍。陳茜茜在酒吧遭到一個男人的調戲,譚越二話不說用酒瓶砸了那個男人的頭,拉著陳茜茜跑了。

下一集(第 14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