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27集劇情介紹

魏薇欲與凌驍分手 趙凌公司成功合併

深夜,譚越與凌驍在酒吧喝酒,自從凌驍辭職離開車店,陳茜茜每天上班繃著一張臉,整天心事重重,再也沒有露出一絲笑容。譚越非常清楚是凌驍傷害了陳茜茜,令其為情所困意志消沉。

凌驍曾向陳茜茜借錢,計畫湊集資金與趙氏公司合併,陳茜茜要求凌驍與魏薇分手,她才願意借錢。魏薇從寧雨嘴中得知此事,前往車店找陳茜茜談判。

陳茜茜正與譚越在辦公室聊天,譚越鼓起勇氣向陳茜茜表白,做好了被劈頭蓋臉痛罵的準備。讓譚越意料不到的是,陳茜茜一反常態,同意以後每天早上食用譚越購買的早點,譚越驚喜交加,向陳茜茜介紹各式早點,以便陳茜茜有足夠的選擇空間。陳茜茜見譚越興奮過度,一時之間哭笑不得。

魏薇進入辦公室找陳茜茜,譚越識趣地離去。兩個女人劍拔弩張,導致辦公室的氣氛瞬間崩緊。

魏薇為了幫助凌驍湊集資金,向陳茜茜表示,她願意與凌驍分手。不等陳茜茜表態,魏薇心情沉重離開車店,返回住處,心情失落拔打電話給遠在老家的母親,哽咽著聲音謊稱思念母親,打算回老家住上一段時間。她已經做好了與凌驍分手的準備,所以必須離開打拚多年的城市。不然以後與凌驍相遇就會非常尷尬。

一切收拾妥當,魏薇拖著行李箱抵達機場,準備登基,離開傷心之地。

凌驍趕了過來,對魏薇不辭而別提出質疑,恰好陳茜茜也準備登機出差,凌驍終於弄清了魏薇不辭而別的原因。

陳茜茜被魏薇犧牲自己的愛情的高尚行為打動,所以才向凌驍說出真相,她已經解開了心結,坦然面對凌驍與魏薇相愛。

在陳茜茜的幫助下,魏薇與凌驍再次和好,凌驍得到了陳茜茜的資助,順利與趙震楠的公司合併。

公司重組當天,孟桐送了一座大鐘到現場攪局,意指趙凌兩家公司合併壽命短暫。一向溫柔可人的魏薇當眾拆下大鐘的零件,向孟桐發出挑釁,令趙震楠與凌驍拍手叫好。

孟桐未能破壞凌趙公司合併,灰心喪氣返回盛華公司,又被股東們追究未能收購凌趙公司的責任。股東們一共投資了將近兩億的資金給孟桐運作,用於收購凌趙公司,孟桐卻辜負了眾人的期盼,未能完成任務。

下一集(第 28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