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4集劇情介紹

花火第24集劇情介紹

凌父欲收購趙氏公司 趙父入獄同意出售公司

趙父獲刑入獄,趙震楠成了趙氏公司唯一的領頭人。凌母是趙父的姐姐,她不希望凌父與趙父繼續明爭暗鬥,要求凌父想方設法挽救趙氏公司。退一步說,就算凌父與趙父不和,但他也應該幫助年輕的侄子趙震楠經營公司。

在凌母的要求下,凌父前往趙氏公司見趙震楠,提出收購趙氏公司,以免落入到他人手中。

趙震楠急需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欣然同意凌父收購趙氏公司。因父親是趙氏公司的創建人,趙震楠到監獄看望父親,透露想把公司賣給凌父。

趙父多年以來與凌父形如水火,立場堅定不允許趙震楠把公司賣給凌父。趙震楠返回公司,愁眉不展。凌父到公司找趙震楠,從趙震楠臉上的表情得到了答案,猜到趙父不肯賣出公司。

趙父是趙氏公司最大的股東,他不同意賣掉公司,趙震楠也沒有辦法。凌父離開公司的時候遇到了王強。王強跟隨趙父奮鬥了二十多年,非常了解趙父的性格,自告奮勇到監獄探監,勸說趙父同意凌父收購趙氏公司。

趙父見王強也為凌父充當說客,氣得火冒三丈。王強拿出一本趙老爺子私藏的筆記本,隔著玻璃窗念給趙父聽。

趙老爺子其實非常心疼趙父,在日記中寫下自己的心裡話,總覺得趙父不夠成熟,行事過於急燥,為趙父的未來擔憂。

趙父聽完王強念讀的內容,悲痛欲絕失聲痛哭,意識到自己誤解了父親。因已經弄清了父親心中所想,趙父沒有再執迷不悟與凌父為敵,同意由凌父收購趙氏公司。

一個外號叫鄂魚的神秘男人是齊駿的上家,齊駿在鄂魚的指點下步步為營,實施吞併趙氏公司與凌氏公司的計畫。幾個富家公子一心想掙大錢,在齊駿的介紹下與從未見過面的鄂魚簽下合作協定,後來幾個富家公子哥急需要錢,想撤走股份。齊駿一臉無奈拿出鄂魚擬定的契約書,讓幾個富家公子哥過目。其中一條契約寫著凡是撤資的人只能獲得百分之五十的本金,幾個富家公子哥意識到中了鄂魚設下的圈套,叫苦不迭。

趙震楠到凌父的公司拜訪,凌父喚退了在辦公室的孟桐。趙震楠待孟桐離去,提醒凌父已經可以收購趙氏公司。

凌父聞言大喜,決定斥資四十億收購趙氏公司

下一集(第 25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