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16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 第16集

魏薇下班了,趙震楠要送她回家,魏薇本來是拒絕的,但看見這時凌驍騎著車過來 了,為了跟凌驍慪氣,魏薇故意上了趙震楠的車。魏薇準備借酒消愁,趙震楠表示 奉陪到底,

凌驍心情不好,約譚越去KTV唱歌,陳茜茜想跟凌驍在一起,藉口去監督他們,也 跟著去了。凌驍不停的喝酒,陳茜茜陪他一起喝,本以為傷心的人是凌驍,誰知譚 越先醉倒了,傷心欲絕的唱著歌。

寧雪在家大哭起來,寧雨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寧雪男朋友李羽劍沒接她的電話, 寧雨安慰她這不算一個事,寧雪擔心自己在李羽劍的心裡被封殺,沒有李羽劍她就 活 不了了。寧雨說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饒世凱就不錯,寧雪表示她現在跟饒世 凱只是 工作上的合作關係,兩人緣分已盡。

魏薇不停的喝酒,也勸趙震楠喝酒,趙震楠因為還要開車就沒有喝酒,把魏薇也拉 走了,魏薇吐在了趙震楠的車上,趙震楠把魏薇抱回家。

饒世凱再次以找寧雪為藉口去找寧雨。跟她聊天。早上魏薇被電話吵醒,接通之後 是找趙震楠的,魏薇迷迷糊糊的說對方打錯了,睜開眼一看嚇壞了,原來自己躺在 趙震楠的床上。而趙震楠已經為她做好了早餐。第二天早上,同事們見魏薇坐著趙 震楠的車來上班,對她議論紛紛。魏薇經歷了此事之後,再次面對趙震楠就有點尷 尬了

凌驍的母親告訴凌永雄,凌驍喜歡的女孩是魏薇,魏薇只是小家庭的女孩,不如陳 茜茜有錢有勢,要凌驍馬上跟魏薇分手。凌永雄不以為然,覺得愛情跟物質沒有關 系。

寧雪在男朋友劉羽劍的手機上看見一條信息,是一個女人發來的,說自己懷孕了。寧雪跟他大吵一架。饒世凱在寧雨樓下等她,要她下樓,卻見寧雪哭哭啼啼的回來了。

下一集(第 17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