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3集劇情介紹

花火第23集劇情介紹

凌驍欲辭職創業 趙父被警方拘捕

凌驍因與魏薇分手,整天鬱鬱寡歡,知道內幕的凌母耐心開導凌驍,提醒凌驍談戀愛不能強求,相愛的兩個人如果有緣份,自然會一直相愛下去,反之則分手。凌驍與魏薇的愛情走到了盡頭,說明他與魏薇沒有緣份。

譚越的幾個遊戲網友參加網遊比賽,為首的齊駿糾集幾個同伴準備參加終極比賽,因有一個同伴因事不能前來參加比賽,齊駿一行人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譚越買了票到比賽現場觀戰,在後台見到了齊駿一行人。齊駿弄清譚越的網名叫獨孤霸,喜出望外,決定讓譚越頂替缺席的戰友。譚越曾經常與齊駿一行人在網上組團玩遊戲,雙方配合默契,就差見面相互認識。

譚越從未參加過職業網遊比賽,擔心自己拖累整個團隊,在齊駿的勸說下,譚越打消心中顧慮,加入到齊駿的戰團,為戰隊增添一份力量,最終協助戰隊打贏了總決賽,成功拿下冠軍。

深夜,魏薇到趙氏公司拿取一些物品,因已經決定不在趙氏公司工作,魏薇躡手躡腳進入公司,擔心被趙震楠發現,藏到桌子底下。趙震楠警惕性極高,發現了藏在桌底的魏薇。

魏薇神色難堪,拿起手中的公仔,稱自己來公司是為了拿回公仔。趙震楠目送魏薇離去,發了一條簡訊內容給魏薇,真心實意勸說魏薇返回公司工作。

魏薇經過深思熟慮,返回趙氏公司工作,與此同時,齊駿與孟桐聯手查到趙父陷害凌父的證據,向警方舉服了趙父。

趙父被警方帶走,齊駿的良心受到譴責,總覺得利用陰險手段致趙父入獄有失正義。孟桐倒是理直氣壯,無一絲愧疚,他打算搞垮趙氏與凌氏公司,與齊駿收購兩家公司。他的母親是殘疾人,失去生活自理能力,他的所作所為皆是為了賺一筆供母親過上好生活。

因被陳茜茜破壞愛情,凌驍產生了辭職的念頭,他回到家中向父母談起以後的計畫,打算開一家汽車改造店。凌父極力贊成凌驍的創業計畫,他平日留了個心眼,收集大量關於汽車改造的資料檔案,就等凌驍派上用場。

趙父被警方抓捕的新聞被電視台報導,凌母看完電視台的報導內容,懷疑是凌父暗中舉報趙父。凌父雖然與趙父不和,但沒有舉報趙父。

下一集(第 24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