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2集劇情介紹

花火劇情介紹第22集 - 姐妹互撕搶男友

饒世凱衝口說出他與寧雨的關係,寧雪感覺像打了一個晴天霹靂,她終於得知姐姐為何要隱瞞男朋友的事情。寧雨不知如何面對妹妹,一個人跑出家門,魏薇追出來安慰她,寧雨恨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跟,魏薇說她對凌驍也是如此,寧雨勸魏薇再給凌驍一次機會,上次的事情都是誤會。魏薇和寧雨返回家中,發現寧雪不知去向,而饒世凱喝得爛醉,躺在寧雨的床上睡得死死的。饒世凱的手機突然響了,寧雨接起來才發現打來的是饒世凱的母親,她只得支吾著說自己是饒世凱的朋友。

齊駿率領的隊伍取得了遊戲比賽的勝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大家都說要把這次比賽的獎金,捐給一個母親患重病的朋友,也在關注這場比賽的譚越深受感動。饒世凱回家看望母親,他意外發現父親早已下崗,靠收停車費為生,但他還瞞著家裡,裝作每天都去上班的樣子,母親叮囑世凱一定不要戳穿父親,因為他父親是個愛面子的人,饒世凱看到父母這么辛苦,還經常拿錢接濟自己,他覺得自己真是個不孝的人。趙震楠發現盛華集團又購進了趙氏公司的股票,所占額已達到百分之三十,這樣下去相當危險,他立即打電話給父親,但趙振國卻不以為意,還讓兒子有點耐心,只要他拿下開發區的項目,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趙震楠打電話求魏薇回來上班,魏薇覺得公私應該分明,最後答應了他。陳茜茜在公司門口堵住魏薇,告訴她凌驍是鼎鼎大名雄大集團的獨子,魏薇徹底驚呆了。饒父陪兒子在家吃完午飯,裝作上班的樣子,拿起公文包走了,饒世凱和母親都配合他演戲。饒世凱心裡很難受,他跑到父親收取停車費的地方,看到父親對每個人笑臉相迎,受盡白眼,饒父一抬頭看到了兒子,知道事情瞞不住了。父子兩人坐在路邊聊天,饒父向他說起下崗的經歷,饒世凱聽到了父親的心酸,他向父親保證,一定會努力好好工作,讓父母以自己為傲。

寧雨偷偷摸摸地回家拿東西,她生怕碰上寧雪,父母問她究竟是怎么回事,寧雨只得告訴父母,她喜歡上了同一個男人,不過現在她已經同那個男人分手了,寧雪出來正好聽到這句,不禁氣得夠嗆,姐妹兩個又吵了起來。凌驍來向魏薇道歉,魏薇責怪他與陳茜茜曖昧不清,凌驍說她與趙震楠也是如此,魏薇問凌驍到底是不是雄大的公子,凌驍坦然承認了,魏薇說兩個人的感情應該建立在坦承之上,但他們一開始就夾雜著謊言,現在謊言揭穿了,他們也該結束了。

下一集(第 23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