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2集劇情介紹

魏薇加入趙氏公司工作 凌驍事業風生水起

魏薇買回了奶茶,送到男助理手中,另一杯咖啡則是趙震楠喝的,趙震楠對魏薇買回的咖啡純度不滿意,提醒魏薇以後不能再買低於六十度的咖啡,魏薇目睹趙震楠把咖啡扔到垃圾桶內,低聲嘀咕,難以理解趙震楠過於講究的行為。

趙震楠的助理戴維為人嚴格無情,魏薇才到公司上班不久,還是一個新手,戴維將一大堆檔案資料放到魏薇手中,提醒魏薇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

凌驍的工作情況比魏薇好多了,工作閒暇之餘,凌驍到餐廳見到了表哥趙震楠,兩人不由自主回想當年一起成長的往事。凌驍年幼之時性格懦弱, 經常被同齡人欺負,每次凌驍被欺負,趙震楠總會幫助凌驍打架,事後數落凌驍膽小怕事。

凌驍工作表現優異,獲得陳茜茜賞識,陳茜茜把一份重要的工作交給凌驍完成,凌驍獲得表現機會不忘記拉好友一把,為好友爭取到了一起完成工作的機會。

一次開會,陳茜茜要求眾人對公司以後的廣告宣傳發表觀點,凌驍在會議上發表自己的觀點,獲得陳茜茜賞識,陳茜茜不擔心引來公司老員工們不滿,當場讓凌驍著手操作實施廣告的新方案。

幾個老員工見陳茜茜把重要的工作交給新員工凌驍,人人臉上相繼露出驚訝,凌驍也有自知之名,認為自己剛到公司工作一個月左右,經驗太少,希望陳茜茜把重要的工作交給老員工完成。

陳茜茜處理工作只看能力不看資歷,相信自己的眼光不會錯,不肯再更改之前的委任。

市區突降一場大雨,魏薇因公前往車店尋找合作客戶凌驍,凌驍一眼認出進入車店的魏薇,兩人曾經有過一面之緣,魏薇對凌驍毫無好感,因凌驍就是公司的合作客戶,魏薇忍住心中不悅,與凌驍進行工作交接,從凌驍手中拿過了協定書。

離去之時,魏薇出了洋相,眼睜睜看著褲子上的扣子掉落在地上,凌驍想出手幫助魏薇,反遭無情拒絕,魏薇對凌驍沒有一絲好感,認為自己的褲子扣子掉落是因為遇到了凌驍,在她心中,凌驍成了她的瘟神。

魏薇因褲子扣子掉落,不便為參加同學會的趙震楠選購衣服,在好友寧雪的陪同下,魏薇前往高檔服裝店,為趙震楠選了一件衣服。

趙震楠穿上新衣服參加同學會,遇到了出國歸來的老同學孟桐,孟桐回國之後四處碰壁,事業處於低谷,趙震楠已是趙氏公司的董事長,身為高級領導的他也遇到了麻煩,父親不同意趙氏公司與國外公司合作,因國外公司占有的股份太大,父親擔心趙氏公司被國外公司取代

下一集(第 3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