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花火第3集劇情介紹

魏薇參加酒會出洋相 凌驍不肯回家啃老

趙震楠與老同學孟桐在酒吧喝酒,因喝了很多酒,沒有能力行走,趙震楠打了一個電話給魏薇,要求魏薇立即出門趕到酒吧。

魏薇接到電話的時候已經上床休息,不肯聽從趙震楠的命令深夜出門。趙震楠在電話中提醒魏薇如果抗命將會丟掉工作,魏薇胳膊擰不過大腿,無奈之下換衣穿鞋,在好友寧雪驚訝的目光中離家出門,趕到酒吧接趙震楠回家。

趙震楠喝醉了酒,拿出幾張鈔票,提醒魏薇添置幾件體面的衣服,以便隔天跟他一起參加酒會。

凌驍雖是富二代,卻不肯享受優越的家庭條件,甘願與朋友一起合租,住在環境簡陋的房子裡面。

凌母上門找到凌驍,心疼不已打量房間環境,勸說凌驍返回家中,如果凌驍不願意回家居住,凌母希望凌驍與朋友一起住進一套閒置的別墅中。

凌驍謝絕了母親的好意,只想憑自己的能力奮鬥,凌母心有不甘,拿出一張銀行卡,想送給凌驍,遭到拒絕之後,凌母決定為凌驍保管銀行卡,哪天凌驍需要了就拿回去。

魏薇送趙震楠回到家中,馬不停蹄回家挑選衣服,打算隨趙震楠參加酒會。寧雪聽完魏薇講述的送趙震楠回家過程,心疼不已,數落魏薇沒有抓住難得的機會與趙震楠發生一夜情。魏薇已是二十四歲的大齡女青年,理應尋找機會把自己嫁出去。

趙震楠參加的酒會涉及到凌驍,兩人是表兄弟,凌父派出手下到車店找到正在工作的凌驍,要求凌驍務必參加酒會,只要凌驍願意參加酒會,凌父以後不反對凌驍做任何事情。

盛大的酒會如期而至,寧雪在酒會上結識了誇誇其談名不見傳的男導演饒世凱,兩人一見投緣,到遠離人群的安靜角落交談。

酒會的舉辦方是凌氏公司,凌父上台發表演講,感謝眾人支持凌氏公司,演講還未結束,被匆匆趕到現場摔在地上的魏薇打斷。一雙雙眼睛齊刷刷看向出了洋相的魏薇,凌父反應迅速,三言二語化解尷尬的氣氛,提醒眾人自由娛樂。

趙震楠聯手魏薇翩翩起舞,獲得眾人喝彩,這讓愛上了魏薇的凌驍看在眼裡,心中很不是滋味。

在酒會上,凌父凌母見到了陳父的女兒陳茜茜,兩人誇讚陳茜茜年輕漂亮,陳茜茜年齡已有二十六歲,依然單身未娶,凌母笑稱年輕人都顧著忙事業,不肯過早結婚。

趙震楠參加完酒會,著手調查神秘人購買趙氏股份,出售股份的都是趙氏公司的小股東,趙震楠懷疑幕後黑手是凌氏公司。

下一集(第 4 集) 花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花火熱播 “小陳坤”孟召重無縫角色轉換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花火熱播 被評最具正能量偶像劇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熱播 張雲龍變身家庭煮夫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花火趙建國是誰 趙建國為什麼消失一段時間 凌永雄與趙建國是什麼關係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