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分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林奕晨求婚被拒 李憶秋喝醉誤認徐繼發

十八年前,也就是一九一三年世界大戰爆發前國際形勢風雲變幻,袁世凱統一中國。一群蒙面的黑衣人埋伏在烏黑的巷子裡搶走林健斌警察隊長手下的一筆黃金,林健斌得知訊息帶著雙胞胎弟弟奕華去和這幫人要回黃金。結果被殺死,奕華頭部受傷,被徐寶根救走了。林家因為這件事家破人亡。

十八年後,徐繼發在警察所里當警察,他身手敏捷在街上抓小偷這小偷跑到法租界還是被徐繼發抓會警署,法租界的警官夸徐繼法身手不凡。

徐繼發回警署時發現妹妹徐秀雲被非禮徐寶根正再找那個人理論,非禮人很囂張不但不承認,徐繼發見狀想揍還被侮辱是人養的。徐秀雲氣急了跟他們拼起來,徐寶根出來的時候提醒徐秀雲以後要淑女。

林奕晨來飯店拿著戒指和在報社當記者的李憶秋求婚,被李憶秋拒絕,還說只是把他當哥哥一樣。林奕晨心裡喜歡李憶秋。出來的時候孫秘書說申江飯店老闆任洪摔死在他的車上。林奕晨見到屍體噁心,想起當年林健斌死的情景。

徐繼發趕來案發現場他見黃秉坤為任洪申冤,他知道這件命案疑點很多,也和他脫不了干係。黃秉坤大搖大擺的走了,徐繼發讓手下查蘇州的班車。

李憶秋喝醉了誤認徐繼發成林奕晨直接上了他後車廂。回家裡徐寶根責怪徐繼發亂帶女孩回家,徐繼發解釋也沒用,徐秀雲認為等李憶秋醒了再說。

林奕晨回到家裡經常做噩夢他懷疑起有人在阻止著他找哥哥徐繼發和不讓他翻查林健斌的死因,但是外面記者都堵在門口他們認為任洪的死和他有關。秦叔叔和他媽媽珍雲都勸他不要外出,在家好好休息。林奕晨卻在想辦法逃出去調查此事。

趙警官在黃秉坤車上收到鴉片把他讓帶來警署徐繼發審問,他懷疑黃秉坤為了逃避嫌疑故意自造不在場的證據,徐繼發以他多年查案的經驗,黃秉坤故意做6點10分的慢火車到上海,黃秉坤說徐繼發故意陷害,警署長來牢里讓徐繼發沒證據馬上放人。徐繼發不服氣但自能服從命令。

算命先生帶著粉蒸肉來小酒館給徐寶根吃,這時徐寶根看到報紙任洪的死訊,瞬間傷心欲絕,他回到自己的房間想起當年任洪對他的照顧,還有交給他的鑰匙。

下一集(第 2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