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8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黃炳坤想盡辦法上位董事長,徐秀雲刺殺黃炳坤被關

徐繼發打開箱子看到林奕晨的日記,從日記中他了解到林奕晨這些年生活在林健斌和林奕華陰影里,林奕晨非常喜歡李憶秋,雖然他在秦公館但是卻始終叫不出秦志豪爸爸,但是他很愛他媽媽珍雲,徐繼發看了更了解林奕晨,他也答應一定要把林奕晨未做的事情幫他做,更愛護他們媽媽珍雲。

李憶秋來小酒館找徐秀雲,街坊鄰居們找不到徐秀雲和半仙都焦急萬分徐家發生太多事都替他們不值,剛好說到徐繼發是領養的,李憶秋聽了問起,街坊鄰居就不敢再說散了。這時趙霆來說徐秀雲進醫院,兩人一起到醫院看秀雲,李雲升見兩人一起就有些不舒服,李憶秋卻說這是她的合作夥伴,趙霆在病房聊起黃炳坤是整件事的主謀,護士進來讓交費李憶秋出去交徐秀雲都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她發誓一定要找黃炳坤為她爸徐寶根和他哥徐繼發報仇。

李憶秋約徐繼發來餐廳她們聊起徐家的事,她說林奕華和林奕晨長得太像,徐寶根也失蹤徐秀雲被逼跳江一家人真可憐,徐繼發讓她多照顧徐秀雲,他拿出孫秘書寫好解除婚姻的書信,李憶秋見了很開心覺得解放了,徐繼發實在看不過去,他提林奕晨打報不平,李憶秋聽得莫名其妙,她還提醒徐繼發可以去關心徐秀雲,徐繼發讓李憶秋這件事情不要告訴珍雲。

徐繼發回到秦公館,佳敏直接坐徐繼發身上珍雲擔心徐繼發出門不愛惜自己身體,秦志豪卻認為出去活動好得快。

黃炳坤策謀要當申江飯店的總經理,手下告訴有兩個股東已經答應偷票給他,股份只有百分之二十,另兩個不同意。黃炳坤氣憤的打電話卻被掛,這時李憶秋來找黃炳坤了解任洪的案子,黃炳坤說死者已入土為安不應該再提,李憶秋卻窮追問 黃炳坤要挾李憶秋今天是來找茬,別怪他不客氣。黃炳坤想到李憶秋那些話就猜想到是警察局那幫人拍李憶秋來的。

李雲升讓李憶秋陪他一起去醫院找徐秀雲,因為徐秀雲把名節看得很重要。醫院裡的徐秀雲早已離開。李雲升四處找徐秀雲。黃炳坤帶著手下來找李議員還說出金磚兩個字,李議員聽了臉色大變。

徐秀雲見黃炳坤本人她拿著刀子直接刺上卻被他手下抓住,他準備抓去見徐寶根,卻被警察帶回警察局,黃炳坤讓鄭署長放人把徐秀雲關押,趙霆見黃炳坤被放,不服氣他說黃炳坤作惡多端害死那么多人,鄭署長卻說他們沒證據趙霆和警員們個個擔保,鄭署長卻說他們是要造反。

黃炳坤來李家找李議員到小河邊商談,他要求李議員讓當申江飯店的總經理,李議員不答應,他就拿出金磚的照片要挾李議員,李議員看了金磚的照片心裡想黃炳坤太猖狂不能留。李憶秋把徐秀雲被關之事告訴李雲升,他一聽十分著急想馬上去警察局讓放人,李憶秋卻說趙霆帶她都沒辦法見到,去也是白去。兩人一起想其它辦法。

半仙余叔來秦公館帶徐繼發去他藏身的酒窖,徐繼發發現半仙也是不簡單之前。

下一集(第 9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