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4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鄭署長和孫秘書相繼被殺,徐繼發成立分公司

趙霆資料給李憶秋他們聊起林奕晨徐繼發很像憶秋也覺得林奕晨和徐繼發兩個人是雙胞胎但是奕晨就是不承認,趙霆說林奕晨也會功夫,憶秋說防身都會。還比劃幾下,兩個人都開心笑起來了。趙霆見憶秋很可愛,但卻像男人。

李議員見自家丫頭在收拾李憶秋的房間,丫頭說憶秋很早就出門,這時李太太過來諷刺家裡人該走的走,該留的沒留,李議員氣得直罵她亂說話。

徐秀雲約李憶秋來小酒館一起吃飯,憶秋問起林奕晨徐秀雲沉默了,秀雲和憶秋提出她要搬出來住,憶秋擔心那幫壞人還會來找她麻煩,剛說完就有一群人進小酒館來收保護費見兩個女孩很漂亮就要非禮,憶秋拿東西砸這些流氓,這時聽見外面傳來警察鳴笛聲,這群流氓才跑走,李雲升卻被撞破頭,憶秋和秀雲送雲升去醫院。

劉尚任被徐繼發開除懷恨在心,他和黃炳坤連手找人把孫秘書開車撞暈拿走他包里的檔案。

李議員接到神秘人電話先把門關好,神秘人說憶秋的報導太深入,李議員說報導只是表面嫌疑最大還是黃炳坤,神秘人提出鄭署長暴露太多,找人做掉他。

次日早晨,幾個搬貨的工人藏箱子藏著刀撞到了鄭署長,趁他不注意一刀捅死。徐繼發來小酒館默默關心著徐秀雲他見秀雲獨立起來放心但又矛盾想相認,秀雲每天都感覺徐繼發在身邊看著他,這是公司的員工跑來告訴林奕晨孫秘書出事情。徐秀雲見到徐繼發點了頭,徐繼發就走了。

徐繼發和余叔抱怨孫秘書死得太無辜,鄭署長死有餘辜。余叔說這件事情已經牽扯出李議員李舒楊,徐繼發拿出申江飯店托開融資計畫書 余叔說黃炳坤能在上海混炸的地方混出這地位對付他不簡單,要和老狐狸合作他親自出馬,徐繼發想孫秘書用命換來的,自己做這件事情,余叔認為他該出手了 兩人聯合對付黃炳坤分頭行動。

黃炳坤得知鄭署長被殺死火冒三丈他思考著到底是誰殺死鄭署長,李舒楊還是另有其人,最後他想到有可能徐寶根做的,所以他把目標轉向徐寶根。

徐繼發開張隆興集團分公司,李憶秋和李雲升都來祝賀徐繼發,徐秀雲卻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徐繼發。

羅世平見趙霆在麵攤吃麵他臨走前塞了一張小紙條給趙霆 趙霆看了之後馬上離開。

徐秀雲在設計部設計了自己的作品員工們都認同她的設計,吃午飯時間李雲升帶了蛋糕來給徐秀雲,徐繼發見了卻不高興,秀雲走後他就讓雲升不要再來找他的員工。李雲升說以後下班找徐秀雲。

趙霆來找徐寶根和王彪說有人在暗中幫助他們,徐寶根心裡很欣慰,王彪認為當下要對黃炳坤下殺手,趙霆勸說徐寶根在做決定之前要想想秀雲。

徐秀雲下班看見徐繼發和李憶秋兩人坐同一輛車走了,同事慧娟和徐秀雲說李憶秋是林奕晨是有婚約的,秀雲聽了就明白。

黃炳坤手下說樓下有個算命先生敢都敢不走,黃炳坤想到可能是徐寶根的人,他派手下直接殺死算命先生。

徐繼發和李憶秋來飯店吃飯,憶秋告訴繼發他哥雲升要找徐秀雲在服裝會展當模特,徐繼發卻說秀雲的事他不知道,憶秋和繼發分析起任洪案件種種疑點,徐繼發很想告訴她父親李議員也參入此案件,他提醒憶秋可以回去問她父親,憶秋卻說他父親李議員不可能和黃炳坤這種惡人混在一起。

下一集(第 15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