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0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李舒楊父女知道林奕晨亦是徐繼發,李舒楊抓走秀雲

徐繼發擔心徐秀雲出事一直跟著她,秀雲帶繼發來她藏金磚的地方,還說出她從任那把洪鑰匙拿到金磚,秀雲拿開磚頭金磚不見了,繼發認為李舒楊還有同謀。

趙霆手下來說李舒楊越獄一定有高人相助,繼發讓趙霆盯住李憶秋,李舒楊臨走前一定會來看女兒。徐繼發來找趙霆他去報社和旅館都找不到李憶秋,怕她出事情。繼發讓趙霆多派一些人一起找。

慧娟和秀雲說繼發都去找李憶秋,秀雲想去幫忙,慧娟卻和她說要為自己的婚事考慮,徐秀雲來找徐繼發她認為憶秋失蹤和她有關,秀雲責怪自己害了憶秋。繼發想起憶秋心情不好可能去的地方,他讓秀雲先回去。

秦志豪來辦公室見李舒楊來找他,他讓秘書守住門口,原來李舒楊一連線到神秘人電話就是秦志豪打的。秦志豪幫李舒找船離開,李舒楊答應秦志豪他們是老朋友無論任何時候他都不會出賣老朋友。他還提醒林奕晨這個人不簡單,李舒楊還沒立開上海前住秦志豪公司。

徐繼發終於找到李憶秋,憶秋卻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而且她已經和他為敵,繼發還想做朋友,憶秋卻不稀罕的走了。

珍雲半夜起來找王媽卻見窗戶有開著,原來是李舒楊起來吃麵包,這時繼發回來,珍雲問憶秋的訊息,他說憶秋找到還住旅館,李舒楊上樓偷聽繼發和珍雲談話,李舒楊得知徐繼發冒充林奕晨這時秦志豪拉走李舒楊,李舒楊說林奕晨就是徐繼發。秦志豪告訴他船已經聯繫好,讓李舒楊趕緊離開。

第二天,李舒楊送了一封信給李憶秋,李憶秋來和李舒楊見面,她問做這么多有沒有後悔,李舒楊卻說只要能得到利益再多犧牲也無所謂,李舒楊還告訴李憶秋現在的林奕晨是那個警察徐繼發,這時徐繼發和趙霆手下來追捕李舒楊,大街高樓上埋伏著一個狙擊手打死好幾個警察,憶秋被推到地暈倒,李舒楊逃跑。繼傳送憶秋去醫院。

秦志豪秘書說李舒楊跑了秘書說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李舒楊,秦志豪為了珍雲他不想殺李舒楊,但是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再動手。徐繼發讓趙霆一定要注意李舒楊,他們兩商量著找余叔來保護李憶秋和徐秀雲,另一邊李舒楊假扮醫生抓走徐秀雲,他氣恨徐繼發毀掉他一生策劃,現在要好好耍徐繼發和徐秀云然後再送她們一起去見閻王。

醫院這邊有人送紙條給徐繼發,趙霆問繼發什麼事情,繼發說李舒楊抓了秀雲還要他一個人去見他,李憶秋在門縫都聽見了。

下一集(第 31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