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3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李舒楊勾結日本人,李雲升取消發布會

繼發站在根叔墳前說奕華死了他代替他磕頭,秀雲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繼發自責沒能讓他享福,現在他走了他會照顧好秀雲。

羅世平送吳玉琴來碼頭,他和玉琴說香港那邊都安排好了,玉琴說羅世平什麼都沒說但是她知道他是好人也是幹大事的人,玉琴上船依依不捨和羅世平道別。羅世平走後李舒楊開車跟著他。卻也遇見了徐繼發。余叔深夜帶著救來余叔墳前道別,他傷心流淚,對徐寶根的死他不捨。

李舒楊打電話給神秘人黃炳坤的死對他們來說是好事,現在總算可以睡到好覺。神秘人卻說走上這條道就要時刻提醒自己,一刻也不能鬆懈。

李憶秋和趙霆來碼頭查案件,卻發現一位奇怪的老人拿著鳥籠只會說六根木,憶秋見桌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吉野拿著紙條馬上走了。

珍雲看孿生兄弟的照片思念著死去的奕晨沒睡意,秦志豪被惡夢驚醒發現珍雲的神情不對,但他從珍雲口中的親人連想到死去林健斌。

徐秀雲來小酒館思念他的父親徐寶根和徐繼發,李雲升來關心秀雲還提出要照顧她,臨走前秀雲想起金磚,她去找金磚的時候被一人看見,那人拿走。

羅世平私下派人調查李舒楊卻發現由德勝集團於懂介紹和下關株式會社山田見面,羅世平說李舒楊在選市長的時候投靠日本人,而且這次日本人想利用德勝集團絲綢競標這樣就可以打入中國,上海市是中國最大經濟流通余叔罵這些商家為自己利益就勾結日本人,這叫賣國賊。徐繼發說一定要爭取到絲綢競標。

趙霆說李舒楊壞但是憶秋是無辜再說憶秋喜歡他,還有什麼時候跟秀雲說出身份,不要到時候被李雲升搶走。繼發說他的事情他會處理。

李雲升和李憶秋偷偷回家卻被李舒楊給撞見了,李舒楊認為憶秋總是跟男人混一起都沒有淑女形象了,憶秋說身邊都是男人沒辦法,她還問起李舒楊六根木是什麼意思,李舒楊也不明白。

徐繼髮帶著孫秘書來看李雲升的新品發布會,孫秘書卻他們的設計是偷隆興集團的,李雲升氣憤說要是偷的話他會退出這次競標會。徐繼發和趙霆說該下的馬威都下了,接下來就看李雲升自己怎么辦。

李舒楊看到報紙說德勝要退出競標會,他讓秘書一定要把這件事壓下去,現在該疏通的都疏通了,不能再出差錯。秘書還是山田也擔心。李舒楊想起徐繼發現在的作風和之前不一樣。秘書查到羅世平的身份很複雜,現在是律師。

李憶秋來找徐繼發陷害她哥李雲升,繼發卻說要想知道事情真相去找雲升和李舒楊問清楚。秀雲也責怪找徐繼發對李雲升所做的事情是誣陷,她太了解雲升的性格。這種事情他不會做,繼發不能告訴秀雲事情真相但他卻發現他們都變了。

李憶秋來李舒楊房間剛要查就被李舒楊發現,她說要寫一份李舒楊的報告,李舒楊不知道憶秋到底要查他什麼。

徐繼發一回家就把衣服亂扔,珍雲進來幫忙收拾,她擔心秀雲的近況,讓繼發要好好照顧秀雲。

下一集(第 24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