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9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徐繼發回隆興集團上班,李憶秋和徐繼發連手救徐秀雲

在酒窖里半仙余叔告訴徐繼發徐秀雲當街刺殺黃炳坤被抓關警察局,徐繼發一聽徐秀雲出事就馬上想去警察局救出他,余叔攔住他提醒他爸爸林健斌和林奕晨死得很慘要為他們報仇,付仇一定要付出代價,再說黃炳坤一直找徐秀雲麻煩,這次說不定在警察局會比較安全,他現在的身份是林奕晨要把這個角色扮演好,徐繼發聽了冷靜想一想要把眼前事情先做好,余叔還準備一份林奕晨所有資料給他。

徐繼發回到秦公館遇到秦志豪下班回家,他提出自己身體已好想回公司幫忙,但是他媽媽珍雲不同意,希望他幫忙勸說,一進屋裡秦志豪就和珍雲說徐繼發身體很硬朗可以去公司幫忙,珍雲也答應了,這時佳敏從樓上拿著琴吵著要他彈給她聽,秦志豪用懷疑的眼神一旁看著,徐繼發信心想這下可能要暴露,但是一聽珍雲說佳敏還沒做作業就馬上哄佳敏做完作業再彈琴給她聽。

李議員被黃炳坤要挾之後打電話給神秘人,神秘人覺得黃炳坤不能留,找個時間把他殺死。

第二天,徐繼發坐秦志豪的車一起到公司上班,趙霆見林奕晨一眼就認出徐繼發,但是他為了不讓發現只好打了趙霆。秦志豪的秘書躲在一旁看著他很驚訝林奕晨身手變這么好他馬上離開告訴秦志豪。徐繼發想身邊有太多的眼線他必須把林奕晨的親筆簽名練好,他不能露出破綻。

李憶秋聽說趙霆被林奕晨打了,就來找李雲升一起去找徐繼發,李雲升好面子不去。李憶秋自己一人來隆興集團找徐繼發讓他一起去警察局救徐秀雲,徐繼發覺得這事和他無關他現在很忙,他還教李憶秋辦法也能救出徐秀雲。

李憶秋按照徐繼發教他的法子去警察局先是以林奕晨和林奕華親兄弟關係保釋徐秀雲,鄭署長不答應,她讓鄭署長開贖金,沒想到鄭署長開價一萬塊錢,李憶秋說出她爸是李議員的事,鄭署長只好放人,李憶秋想帶徐秀雲回她家住,但是她還是想回小酒館。另一邊徐繼發坐在車裡默默的看著徐秀雲卻不能和她相認,心裡萬分不捨。

鄭署長打電話給黃炳坤說出李議員的女兒李憶秋來警察局讓他放徐秀雲,他只好放人。黃炳坤氣瘋了,只能另外想辦法。徐秀雲找鄰居的阿姨幫忙,卻被黃炳坤手下兩個人叮住,這兩個人見徐秀雲一人大街上就拿手絹唔暈她 帶走她。

李憶秋打電話給徐繼發告訴徐秀雲又失蹤了,徐繼發急急忙忙找來剛開張的余叔,他認為這件事情一定是黃炳坤乾的,所以一定想辦法酒出徐秀雲。

徐繼發急忙開著車出發,卻被李憶秋看見了,她想一定和秀雲有關就讓李雲升趕緊調頭跟著。

老四王彪偷偷拿水給徐寶根喝,黃炳坤帶著手下進來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