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4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徐繼發說出日本人的陰謀,李憶秋調查吳三

徐繼發問媽媽珍雲到底什麼是錯什麼是對,珍雲卻和他說做什麼事情只要問心無愧就好,珍雲拿起他們孿生兄弟小時候的照片說要是有煩心事就找她訴說,繼發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內心難過。

徐秀雲來安慰李雲升,兩人喝起啤酒,雲升想照顧秀雲,秀雲卻說要做回自己。

第二天賣報大喊德勝取消新品發布會的原因是抄襲設計退出競標。

李舒楊辦公樓下民眾抗議抵制日貨。

徐繼發找來孫秘書他知道孫秘書把訊息發放給報社,責怪孫秘書,他說要贏也要光明正大。

徐繼髮帶著徐秀雲來找雷先生,他請求雷先生再給德勝一次競標機會,雷先生答應了,但是徐繼發要撤回不再追究德勝,徐繼發也答應。

徐繼發找來李憶秋告訴她已經撤回對德勝的起訴,憶秋就應該感謝他,繼發提出讓秀雲回他的公司上班。憶秋說秀雲回去誰幫雲升,繼發說憶秋幫忙。

山田來找李舒楊卻被李憶秋瞧見了,回家的時候憶秋詢問李舒楊和日本人有什關係,李舒楊火冒三丈罵她偷聽,他認為他做什麼事情不用跟任何人報告,包括李憶秋。

佳敏吵著徐繼髮帶她一起去看隆興集團和德勝集團競標會。兩家大公司的設計各有所長,所謂是龍爭虎鬥,最後徐秀雲設計的青花瓷旗袍得滿分。徐繼發上台簽契約的時候說這份契約他不簽,這契約是人造絲他不會為日本人合作還撕了契約,台下的所有人舉手抗議。山本說徐繼發太不懂事他要找出老朋友出來幫忙。 秦志豪的秘書說徐繼發沒欠契約接下來該怎么做,秦志豪認為現在的形式也不適合日本人合作,徐繼發現在做事很有魄力。

滬江報社得知日本的計畫泡湯讓李憶秋大膽報導。憶秋卻看著手上幾個木字發愁,社長說三木在浦東要找人去警署,憶秋聽了激動的謝了社長。徐繼發和羅世平說李憶秋已經開始查吳三了,他們要趕在她之前查到。

李舒楊和山田提出當市長,山田卻說遙遙無期,日本帝國最需要的就是像徐繼發這樣的年輕人,他說日本這次要運送一批軍火,需要李舒楊的幫忙,李舒楊想讓山田透露更多,山田寫了人字讓他不要知道太多。這也對他沒好處。

神秘人打電話給李舒楊說要讓李雲升來隆興集團看住林奕晨,李憶秋已經查開始查吳三,李舒楊說這件事情他會處理。

李憶秋來浦東找吳三,吳三卻被徐繼發和羅世平帶走了,他們拿著李舒楊的照片讓吳三指認,吳三嚇得說這些人心狠手辣,這時外面就有人開槍,徐繼發和羅世平分頭逃。

李舒楊派秘書送了一份法國領事發來的電報來隆興集團試探徐繼發是不是在調查吳三。徐繼發身手好從樓頂跳入辦公室才逃過李舒楊秘書的懷疑。

徐繼發和羅世平余叔商量著吳三一定是李舒楊殺人滅口,他們要改變原計畫,從新開始。這樣才能引出李舒楊這老狐狸。

李雲升垂頭喪氣的敲門,李舒楊說要支持他經商。

下一集(第 25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