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徐繼發得知自己身份成功越獄

徐繼發被一群人拿著槍射擊,徐繼發和他們槍戰,周老闆不幸被打死臨死錢說他案發當日,他去找黃炳坤要錢,還沒說完就死了,徐繼發趕緊逃跑,這群人在後面直追。這時警察來找徐繼發,那群人就撤。

王署長問趙霆徐繼發家地址,王署長來小酒館找徐寶根,他認出徐寶根就是當年的阿三,徐寶根說徐繼發是他的兒子,王署長取罵他搶了林健斌的兒子林奕華,徐寶根死不承認,王署長心裡想趕緊找徐繼發把一事情真相告訴他他就回警署。徐寶根擔心事情要暴露了。

徐繼發從蘇州打電話給王署長報平安,王署長告訴徐繼發就是當年林健斌的兒子林奕華,兩人約好下午3點半火車站見面,卻被警署黃炳坤的臥底聽見。黃炳坤找手下在火車站埋伏好,把王署長和徐繼發全殺死。

下午三點徐繼發剛下火車 王署長就被身邊兩人用刀子桶了幾刀,徐繼發見王署長倒下扶起他,王署長臨死前告訴他叫林奕華找徐寶根,路人見狀大喊殺人,剛好局長帶著下屬當場把徐繼發抓走關進大牢。

這邊徐寶根找來於老頭訴說自己的煩心事,於老頭知道徐寶根怕徐繼發找回自己身份離開他 他提議讓徐繼發和徐秀雲兩人結婚這樣就兩全其美,徐寶根嘆著氣。

徐秀雲和徐寶根擔心徐繼發沒回來,徐秀雲想起徐繼發臨去蘇州前答應回來要和徐寶根提起他們兩人的婚事。神秘人得知黃炳坤還沒拿到他想要的東西,打電話給周首長出五根金條要保徐繼發的命,但被周首長拒絕而且還揚言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壞人。

這邊警察包圍了小酒館還查出鴉片,徐秀雲人群中直喊冤枉,警察卻不聽她的話,還放話徐繼發私藏鴉片還殺人。徐秀雲找趙霆讓她見見徐繼發,趙霆讓徐秀雲假扮他手下進牢里,徐繼發告訴趙霆這些事情有人安排,栽贓嫁禍警署里有內鬼讓他小心,他讓趙霆把徐秀雲帶回家,照顧好徐寶根。

警署里的人打電話通知黃炳坤牢里只剩下徐繼發一人,他命令可以動手殺死徐繼發。

徐繼發假裝睡著乘機打暈了來巡防的人,他身手不凡,成功躲過監獄大門的槍手

越獄成功。

徐寶根見徐秀雲剛回家,讓他不要亂跑他現在還擔心著徐繼發的事情,這時警察帶一群包圍小酒館搜徐繼發本人卻找到人,楊勇告訴徐寶根徐繼發越獄了,徐寶根心裡想到可能是於老頭安排的心裡放心。

黃炳坤接到電話徐繼發逃跑,殺手也死了,他氣憤罵花錢養這些人沒用。

下一集(第 4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