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7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徐繼發和秀雲相認與憶秋解除婚約

徐秀雲留下一封信離家出走,李憶秋徐繼發一起去找,繼發去不理睬,但是他回到房間卻想辦法做回徐繼發的時候才要和秀雲相認。李雲升找到徐秀雲把她安排在東勝旅館他打電話給憶秋讓她陪秀雲。

李憶秋帶酒過來和徐秀雲深聊,憶秋知道秀雲也喜歡上林奕晨所以才逃避,秀雲覺得她不會搶走林奕晨,也會祝福她和奕晨,兩個人聊起徐繼發都痛苦流淚。

李憶秋拿著玉佩給徐繼發,繼發瞬間明白秀雲已經知道他的身份,但是他不明白為什麼她沒挑明卻離開。他想趁徐繼發身份還沒曝光前他要扮演好林奕晨身份好好查線索。

徐繼發來秀雲客房門外敲門解釋自己的難處他希望秀雲能理解他,秀雲在房間裡聽了痛哭流淚,繼發吹起之前她教他的情歌,就走了。秀雲跑出門找繼發,兩人相擁在一起。李雲升的朋友查到慈善物質錢最後轉李舒楊,他驚慌失措他害怕李舒楊和整件事情有關,他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徐秀雲說自己還會繼續回隆興集團上班,但是她們兩個人暫時還不能相認,秀雲想讓繼發回到憶秋身邊,繼發他心裡喜歡的事秀雲,憶秋那邊她會解決。

李舒楊拿著秘書和山田在一起的照片看了看,這時秘書進來他馬上收起來,他只問了山田有沒有來找他,就讓秘書出去。佳敏告訴珍雲徐繼發喜歡的人是秀雲,珍雲和秦志豪商量著約李憶秋來家裡吃飯,徐繼發自己解決這件事情,秦志豪還買了梅蘭芳的戲票。羅世平想讓徐繼發加入共產黨,繼發很感興趣。

徐繼發和李憶秋兩人看戲出來,繼發和憶秋攤牌他們兩人只適合做朋友,李憶秋傷心難過說當初死皮賴臉的要娶她的也是奕晨現在取消婚姻也是奕晨,但是她不會怪他,她哭著走了。羅世平得到電報要協助徐繼保護城防圖,還要調查可疑人物。

日本山田特意來保護李舒楊,這時記者過來採訪李舒楊為當選市長勾結日本人,賣國求榮,李舒楊氣得叫手下請走記者和日本人。

珍雲見報看到報紙上林奕晨和李憶秋解除婚約就跑上樓要告訴秦志豪,秦志豪卻拿著當年和林健斌的照片看得入神,珍雲說話他也沒在聽神情很慌張說他頭疼要休息,珍雲覺得很奇怪。

李憶秋受到一封信,上面寫著他父親李舒楊貪污的事情,她匆匆找來徐繼發想問清楚,他是不是因為他爸李舒楊的事才不喜歡她。

下一集(第 28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