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6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珍雲得知徐繼發就是林奕華,李舒楊阻止李憶秋調查任洪案

徐繼發在洗手間想起徐秀雲李雲升糾纏,但他卻提醒自己現在的身份是林奕晨,這時李雲升過來讓徐繼發要遠離秀雲,李憶秋是他妹妹要好好待她,徐繼發說他和憶秋已解除婚約,李雲升不想見到憶秋受傷害所以他對徐繼發警告。

另一邊黃炳坤的兩個手下已經在李家門口等著教訓李憶秋。徐繼發眼睜睜看著李雲升送徐秀雲走,他卻要送李憶秋回家,在路上憶秋說徐繼發改變很大,之前什麼情緒表情都沒表現出來,徐繼發問憶秋他哥是喜歡秀雲,憶秋說雲升對秀雲是真心的,但是繼發卻說婚姻要門當戶對,憶秋認為他思想和他爸李舒楊一樣老土。

李雲升到小酒館把設計書交給徐秀雲就回去,羅世平和余叔也在暗中保護秀雲,見有人要對秀雲不利,余叔攔住,趙霆出現大打走壞人。

徐繼發車剛啟動就聽見李憶秋大喊救命,他看見兩個人正要欺負憶秋他打跑救憶秋,他認為憶秋是林奕晨喜歡的女孩,所以他有責任保護好她。

徐繼髮帶李憶秋來警察局找趙霆報案,黃炳坤派人殺害李憶秋,趙霆見徐繼發就想抱他,徐繼發卻說他是林奕晨,警署里的人都認為兩個人太像了。

離開警署繼發問李憶秋還要繼續查下去,憶秋認為只要有證據一定可以把黃炳坤繩之於法。繼髮帶憶秋來住秦公館他住公司還交代天亮等家人都走她可以離開。

徐繼發深夜潛入申江飯店查找黃炳坤的罪證,剛好黃炳坤和手下回來,他立馬躲在衣櫃,黃炳坤聊起任洪金磚的事情。被徐繼發都聽見了。他在拿走黃炳坤衣服里的金表和現金,黃炳坤發現有人進來就假裝和手下出去故意引出徐繼發讓手下抓住他結果還是被徐繼發逃走,手下說丟了錢黃炳坤覺得只是小毛賊沒放心上單命手下守住申江飯店。

秦志豪從秘書這邊得知徐寶根還沒死,黃炳坤也在找徐寶根他讓人盯住不要有人傷害秦家人,門外有一人在偷聽他們都沒發現。

李憶秋見沒人就下樓卻被珍雲臨時回家嚇一跳,珍雲也是嚇到,憶秋包里掉出徐繼發的警員照片,她拿起照片詢問憶秋徐繼發的事情,憶秋說出徐繼發就是林奕晨的哥哥但是已經死了,珍雲聽了很傷心難過,憶秋卻一旁安慰。黃炳坤讓手下的人派人教訓一下滬江報社,不要再亂登報。

這邊滬江報社的社長收到一封郵件裡面有一顆子彈還讓他不要再亂登報否則後果自負,社長卻認為這種事情對他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他打電話給李舒楊,李舒楊卻說這是小事,以後自己拿主意。

李憶秋幫珍雲約來徐秀雲在咖啡館了解徐繼發生前的情況,珍雲說徐繼發知道自己的父親是林健斌警察卻沒來找,秀雲說徐繼發小時候來他家頭部受傷,手上拿著警徽還說他小事時候手上受傷有個心形傷疤,珍雲聽了傷心痛哭她請秀雲有空帶她去徐繼發的墳墓,秀雲答應。

王媽見珍雲一個人出去就打電話給秦志豪告知,秦志豪讓王媽要是真珍雲回家通知他。

珍雲回家臉上色蒼白,秦志豪回家安慰,人死不能復生,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收養徐繼發家人,珍雲海還說徐家女兒徐秀雲海還在林奕晨的公司上班。秦志豪說有時間要好好感謝秀雲。

李憶秋來感謝趙霆他幫忙提供黃炳坤的照片還有罪證,趙霆卻認為沒有還拿出之前人拿的紙條給憶秋看,有人在暗中幫助她們,李憶秋認為真相很快就要爆出。

徐繼發拿著徐秀雲給他的玉佩想起秀雲很入神,佳敏一進屋裡搶走玉佩,繼發答應買更好的送她,佳敏不答應,繼發答應請吃好吃佳敏才拿出還,秦志豪進來讓佳敏回房他有事和繼發商量。

另一邊李舒楊讓李憶秋不要再查任洪的案子,憶秋責怪李舒楊對自己的工作很上心對家人不聞不問,林奕晨家人確是相親相愛,李舒楊認為工作和家庭是兩碼事他讓憶秋不要再查這案件,李憶秋說她做事情就是負責到底。

秦志豪和徐繼發假扮林奕晨聊起徐繼發是他雙胞胎的哥哥,還有徐秀雲也在他公司上班的事,他責怪自己沒多關心他的工作和生活,徐繼發卻感謝秦志豪這些年他媽媽珍雲和他的照顧。

下一集(第 17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