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2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徐寶根平安逃出 徐秀雲拿走任洪的箱子

李憶秋徐秀雲李雲升公司上班,秀雲從憶秋這裡了解徐繼發的案子,憶秋告訴秀雲徐繼發還有個弟弟叫林奕晨,但是這件事情不能讓珍雲知道所以就沒說。

黃炳坤帶著手下來找李議員他帶李議員來偏僻的地方,他想起黃金打劫案殺死林健斌他也有份,李議員驚慌失措。黃炳坤還說當年阿三還活著,李議員叫他趕緊除掉徐寶根,黃炳坤認為兩個人現在說是在同一條船上。也讓李憶秋不要再找他麻煩。

王彪帶著徐寶根逃出來,根叔見到憶秋帶秀雲逛街買鞋想衝出去被王彪攔住。

有個神秘人打電話給趙霆說徐寶根家裡不能再待要帶他去安全的地方,趙霆問對方是誰,對方卻掛電話。

李憶秋帶徐秀雲買完鞋子還帶她來大世界浴池洗澡,秀雲第一次來有些害羞,但是她看到憶秋給她物櫃鑰匙想起在家看到她爹徐寶根放在抽屜里的鑰匙。憶秋還說另外還有兩家這樣的大浴池,物品可以放三個月。

趙霆帶徐寶根來酒窖找余叔,他才放心離開,余叔見徐寶根平安回來很開心,徐寶根說自己運氣不好,誰見他誰倒霉,現在秀雲在李議員家安全了,他要離開這裡。去做他該做的事情。他要去找他的仇人報仇。

徐秀雲回到李家想起黃炳坤手下砸小酒館到底找鑰匙有什麼用,他和李雲升說自己冷想回家拿衣服,雲升陪她去,秀雲拿走鑰匙。

秦志豪練書畫珍雲在一旁稱讚佳敏卻吃醋,徐繼發等孫秘書車來接,秦志豪卻說事情交給孫秘書不要親力親為,還要和他下期,徐繼發一聽臉馬上就變了。因為他不會下棋只能豁出去。亂下棋秦志豪見他的棋和往常不一樣開始懷疑。珍雲也有些頭疼。孫秘書以車來理由把徐繼發叫走。

徐秀雲女伴男妝來逍遙池浴找任洪留下的東西,她來前台謊稱自己是任洪的遠房侄子,開櫃拿走東西,碰巧黃炳坤也來這家洗澡按摩,他問前台任洪寄有沒有暫存東西在。前台服務員說有但是剛被拿他侄子拿走,人長白白淨淨說本地口音,他馬上追出去卻不見蹤影。

隆興集團員工又鬧罷工,徐繼發說他就是要來跟大家解決這件事情,他拿出一份名單,這裡面有得的是上班遲到,還有倒賣公司原材料,直接把劉尚任開除,員工都很滿意徐繼發的做法,也都回自己的崗位。

李憶秋來找徐繼發碰巧見到這一幕,她刮目相看了,又覺得自己好像剛認識他一樣。徐繼發為討好佳敏讓憶秋幫忙挑唱片。憶秋卻認為她有喜歡女孩子,繼發說送佳敏也可以送她,還讓她等報時候把他寫成大英雄。

下一集(第 13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