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0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吳玉琴當選申江董事長,秀雲幾次認出徐繼發被拒

珍雲讓繼發好好照顧秀雲,繼發答應媽媽珍雲提奕華哥哥照顧好秀雲。次日,徐秀雲帶著繼發秦家人一起來林奕晨墳前祭拜,珍雲說今天是奕華和奕晨的生日她卻以這種方式來看他,佳敏也來祭拜奕華,繼發心裡發誓一定會替奕晨報仇。李憶秋徐繼發公司拿著情侶手錶送給他,繼發內心不安,他想憶秋現在卻要嫁給假扮林奕晨哥哥徐繼發。

趙霆來找徐寶根他和根叔說林奕晨現在也在幫他們一起查徐繼發的案子,秀雲現在在他公司當設計師,根叔想秀雲這么大了應該嫁人了。

晚上秦志豪要求李家人一起吃飯,珍雲介紹徐秀雲是她的干女兒,吳玉琴說她早認識之前還在她家住過,李雲升邀請秀雲花園走走,佳敏叫憶秋和徐繼發一起去。秦志豪和王媽帶著珍雲回房間吃藥,李舒楊繃著一張臉,吳玉琴詢問自己哪裡做不好惹他不開心,李舒楊問起入股申江飯店那筆錢是不是她拿走,吳玉琴說這些年在李家他的兒女都看不起她,拿那些錢也是為了自己。

花園這邊雲升要教秀雲騎車,秀雲一騎就剎不住車摔倒在地,李雲升和徐繼發不約而同跑過去關心秀雲,雲升讓繼發關心一下憶秋的感受。

申江飯店開選董事長大會,黃炳坤三票,吳玉琴六片,吳玉琴任申江飯店為新董事長,黃炳坤火冒三丈說這一切都是李舒楊和吳玉琴夫妻兩人搗鬼還反對,吳玉琴卻說這是公平公正選出來的,黃炳坤這下不能反悔。黃炳坤當著董事會上說支持吳玉琴。他卻想拉攏徐繼發和他一起把吳玉琴拉下台,徐繼發說可以和他合作但是他想知道他背後有什麼人,黃炳坤卻不說。

吳玉琴來到董事長的辦公室痛哭流涕,她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幸福來得太快,這一天她等得太久。

李舒楊的秘書說吳玉琴當選董事長黃炳坤認為是他們夫妻兩人聯手,李舒楊責罵吳玉琴太笨,被人利用還不知道,而黃炳坤卻是一顆老鼠屎,他讓秘書派人查看吳玉琴身邊有哪些人出現。

徐秀雲來找徐繼發她和繼發說起哥哥的事情,她想讓他不要和黃炳坤合作,繼發卻一直和他說自己是林奕晨,他哥哥早已被現實逼死,秀雲聽了傷心難過走了,李憶秋在門口遇見秀雲難過走了,她告訴徐繼發要是喜歡秀雲就要告訴她,繼發氣憤的讓她不要說,憶秋見繼發態度就走了。

秦志豪打電話給徐繼發說珍雲想邀請徐秀雲回家吃飯,他還聊起申江飯店的董事會繼發做得很好。

繼發找秀雲剛好憶秋也來找秀雲吃飯,繼發把兩個人一起請去家裡吃飯讓珍雲媽媽開心,秦志豪說家裡有年輕人很熱鬧還讓秀雲搬來一起住,秀雲卻答應周六日來陪佳敏做功課。

下一集(第 21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