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9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李舒楊選舉大會遇刺,徐繼發和趙霆相認

李舒楊打電話回家關心女兒憶秋和吳玉琴,保姆說都不在家,秘書拿一份報紙和一份李舒楊參加市長大選贊助商要求參選後要合影,李舒楊不同意,因為現在太多人在盯著他。他提議記選舉那天他帶頭募捐抗日,這樣大讚助商也會跟著一起。他還問起吳玉琴還有沒有來公司鬧,秘書說沒有,李舒楊覺得奇怪。

李憶秋徐繼發來她小時候不開心待的地方,徐繼發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林奕晨,憶秋覺得他很奇怪自己叫自己名字,但是她說第一天林奕晨就覺得他不簡單。憶秋讓繼發跟著她大喊可以解煩惱。

黃炳坤來泰山百合找吳玉琴,吳玉琴卻和黃炳坤說她既然入股申江飯店就有權利做主。李舒楊在市長選舉大會上帶頭募捐一年薪水給抗日戰爭時,被羅世平安排的殺手開槍射傷倒地。

徐繼發和羅世平等人要看李舒楊第一時間找哪個人,這樣他們等的大魚就會出現。

李舒楊第一時間來找黃炳坤他詢問為什麼要派人殺他,黃炳坤說整件事情是李舒楊和吳玉琴搞得鬼,先是答應讓吳玉琴入股申江飯店卻沒拿錢,現在來搞這齣,李舒楊說他錢已經給吳玉琴,黃炳坤提醒李舒楊說不定吳玉琴拿了他的錢在外面養小白臉,李舒楊心裡在想吳玉琴那么笨一定有高人在背後指導。

李憶秋假扮男人來錢裝來錢莊找掌柜商談生意,卻被掌柜發現她是女扮男裝,還被趕走。

隆興集團徐繼發拿著林奕晨的照片吹起他之前經常吹的口哨歌,徐秀雲聽見了就跑進來辦公室質問徐繼發就是她哥哥,她明明認出繼發但是繼發卻不承認還說他和憶秋有婚約,讓秀雲自重,窗外的的神秘人離開了,秀雲難過的看著繼發離開。

趙霆見李憶秋女扮男裝時,還說她為拿資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憶秋生著悶氣。

秦志豪和珍雲商量林奕晨和李憶秋的婚事,佳敏卻生氣,她說自己也長大了,要和他們一起商量事情,秦志豪和她說林奕晨生日的時候要請李舒楊一家人來家裡吃飯,還有珍雲要認徐秀云為干女兒怕佳敏會吃醋,佳敏認為她長大了懂事了不會。

李雲升找來徐秀雲他告訴秀雲徐繼發已經入股申江飯店和黃炳坤這種惡人混在一起,秀雲聽了神情恍惚的走了。雲升叫她也沒理。

徐繼發一回家秦志豪和他提起珍雲媽媽要認秀雲當干女兒想讓秀雲搬來秦公館住,繼發心裡想公司見面,現在還要家裡見面他會控制不住自己,所以他只是說要看秀雲自己的意思。

趙霆深夜蒙著臉來錢莊調查卻被掌柜和他手下包圍起來,這時徐繼發和羅世平兩個人一起來救趙霆,趙霆十分感激,羅世平和徐繼髮帶趙霆來找余叔,趙霆見余叔沒死很開心,這時繼發摸著耳朵出來,趙霆明白繼發沒死,但想起他之前向黃炳坤透露他的行蹤,直接跪地讓繼發原諒他,繼發得知趙霆是受到黃炳坤的威脅他原諒了,但是他說死的那個人是他孿生弟弟林奕晨,他要趙霆和他一起報仇。

珍雲找來秀雲和她說當她干女兒的事還讓他搬來秦公館住,秀雲說住公司很方便還有她爸爸徐寶根還沒回來,她怕徐寶根回來找不到她,秀雲讓珍雲勸徐繼發不要入股黃炳坤的申江飯店,因為黃炳坤就是殺林奕華的兇手,珍雲答應了。

繼發一回房間看的他媽媽珍雲等著他,珍雲勸繼發不要和黃炳坤來往,更不要入股申江飯店,她現在就是想一家平安。

下一集(第 20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