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8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李舒楊讓憶秋和林奕晨完婚,羅世平接近吳玉琴

黃炳坤來找李舒楊訴說李憶秋弄得他日子不好過,李舒楊說他這是貪得無厭,黃炳坤說他這些人背黑鍋,有人卻要讓他當替死鬼,再說他們現在兩個人是同一隻螞蚱,還讓吳太太的股份讓出來,李舒楊說他獅子大開口,黃炳坤臨走前警告李舒楊不要再動殺他的念頭,要是他坐牢一定拉李舒楊一起。李舒楊目光都想殺死黃炳坤。

徐繼發想送徐秀雲回去,秀雲卻說她已經明白他不是徐繼發拒絕了他,繼發看著秀雲的背影,悲痛欲絕。李舒楊打電話給滬江報社的社長,他以李憶秋的終身大事當藉口辭了憶秋這在報社的工作。

徐繼發和余叔還有羅世平三人聊起李舒楊的愛人吳玉琴,他們一致認為她入股申江飯店一定是李舒楊的主意,余叔問誰接近吳依琴繼發看著羅世平。

李憶秋一回家李舒楊就和她商量刺辭職和林奕晨的婚事,憶秋說林奕晨現在很忙也沒空,再說徐繼發的案子沒查出她更不可能辭職。

趙霆深夜找來徐秀雲關心長相和徐繼發一樣的林奕晨對她不好一定要告訴他 還是她爸爸徐寶根很安全。

秦志豪和珍雲說李舒楊也想讓李憶秋和林奕晨把婚事辦了,他讓珍雲幫忙辦婚事這樣可以忘記悲傷。珍雲認為要林奕晨自己答應,秦志豪也認同。

李憶秋深夜找來徐秀雲和她傾述李舒楊讓她和林奕晨結婚,但是她很煩惱不明白自己的心思,以前很討厭林奕晨,現在卻不討厭但也不明白是不是喜歡,秀雲卻說林奕晨很喜歡她,憶秋想起林奕晨很開心。

一大早劉尚任喝醉酒來隆興集團找徐繼發報仇,秀雲擔心想繼發受傷,徐繼發出手打劉尚任還放狠話說再來撒野有他好看。秦志豪和秘書在二樓把這一目看在眼裡,馬上離開。徐繼發拉著秀雲的手離開,秀雲仰慕看著繼發想起他的哥哥。

秦志豪找來徐繼發和他商量李憶秋兩人的婚事,繼發說憶秋已解除婚約,他自己會找李舒談談吳依琴在街上腳崴了,被羅世平給扶起來,兩人聊幾句。黃炳坤申江飯店要擴建,手下說辦公室要全搬了。

李憶秋來滬江報社找社長讓他不要辭她的工作,社長卻說隨時回來,憶秋明白社長意思,開心的走了。

李憶秋來找徐繼發她說李舒楊已經把她報社的工作辭掉還催她們兩個人結婚,但是她案子還是會繼續查,繼發這下才明白李舒楊讓憶秋結婚說是不想讓他查案子所以就想讓他結婚。

李憶秋深夜來報社拿十八年前查黃金大劫案的資料,碰巧遇到繼發就做他的車回到公司員工宿舍。憶秋讓繼發明天當她司機一起查十八年報導黃金大劫案的記者。

次日李憶秋和徐繼發來深山老林找到林記者讓他站出來接發黑實力,林記者說他當年查黃金大劫案後一家錢莊資金流動量很大,還有個人離奇死亡。

吳玉琴為董事會做的衣服,員工卻說她訂做衣服沒有,羅世平幫忙讓服務員小姐把別人的旗袍先拿給吳玉琴試穿,吳玉琴很滿意,這時黃炳坤也來取衣服,兩人打招呼,黃炳坤走了,羅世平和吳玉琴聊起申江飯店他還答應當吳玉琴的律師,幫她爭取最好的股權。

下一集(第 19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