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5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林奕晨被殺,徐繼發為報家仇代替他的身份回家

徐繼發想帶林奕晨去醫院,,林奕晨讓徐繼發要替林健斌和他報仇,現在要回到媽媽珍雲的身邊去,這時警察追來,徐繼發痛哭跑了。

趙霆在警察局接電話聽到徐繼發的死訊,他嚎啕大哭淋著大雨來小酒館說出徐繼發已死,徐寶根不相信還打了他一耳光,趙霆抱著徐寶根痛哭起來 徐秀雲從房間出來聽了這個訊息當場暈倒,根叔跪地哭著喊徐繼發的名字。

徐繼發在大雨中發誓一定要為林奕晨和他爸爸林健斌報仇,內心卻放不下徐寶根和徐秀雲。

趙霆帶徐寶根和徐秀雲來太平間見徐繼發的屍體,徐寶根痛苦責罵徐繼發答應他的事情都還沒做不能死,徐秀雲接受不了他的死,她認為一定不是徐繼發,徐秀雲在徐繼發身上沒找到她親手交給他的玉佩,趙霆見她傷心過度把她攙扶離開太平間。

秦公館接到電話林奕晨出車禍進醫院,秦叔叔和珍雲連忙趕到醫院,醫院說徐繼發頭部受中傷有可能失憶。徐繼發醒來內心很是自責,他對不起林奕晨。珍雲見把徐繼發誤認為林奕晨還說再也不讓他離開身邊。

趙霆來找黃炳坤算賬他說徐繼發是他害死,但是卻被黃炳坤的手下按在桌上。

小酒館裡半仙來安慰徐寶根,梅阿姨進門來說徐繼發是殺人犯,徐秀雲是他的妹妹現在沒人敢要所以相親就退了,徐寶根趕走梅阿姨,半仙說徐繼發被冤枉就去找警察局討公道,徐秀雲在院子裡洗衣服聽了也贊同。

秦叔叔進來病房告訴徐繼發要轉院到仁愛醫院,徐繼發聽說從小在哪裡看病,他自己拒絕,珍雲摸著徐繼發手粗糙發現奇怪,但也沒起疑心。

滬江報社這邊社長等人都替李憶秋報喜,卻只有李憶秋自己一人還不知自己的婚事,一提起徐繼發的案子她自告奮勇說要去警察局調查這案子一定能上頭版頭條。

她來到警察局問起徐繼發的案件卻沒人搭理她,趙霆想打發她出去,卻被李憶秋給說服,臨走前李憶秋拿名片交給趙霆說要是有什麼不滿的冤情她也可以幫忙。

李憶秋來李議員的辦公室讓他把登報訂婚的事情給退了,她認為現在的婚姻是自由的不是受人安排,李議員卻認為林奕晨是個懂事乖巧的孩子可以託付終身,李憶秋要退婚。李議員不答應。

徐繼發從醫院回秦公館,他不了解林奕晨在這裡的生活,只能靠自己慢慢去適應,他連林奕晨的房間都不知道,差點進他妹妹的房間,秦叔叔提醒一下,他才找到林奕晨的房間。

徐寶根帶著徐秀雲和街坊鄰居來警察局拉橫條要為徐繼發受冤而死討回公道。

下一集(第 6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