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35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大結局劇情介紹第35集:秦志豪自殺,繼發和奕晨冒死奪回城防圖

徐繼發答應珍雲會讓秦志豪接受最公平的審判,但是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定不會饒恕這個漢奸,這時聽見一聲槍響是孫秘書打死王媽,徐繼發進醫院假冒林奕晨就被王媽盯住,孫秘書說王媽是日本特務,另一邊張警官帶著同事沒搜查到違禁品,他說有人報假案,秦志豪讓他注意點,但是想到是徐繼發調虎離山他趕緊來碼頭趁繼發救佳敏的時候帶走珍雲,孫秘書打電話給李雲升讓他去秦公館的別墅幫助徐繼發。山田手下說要是林奕晨再不交代就直接殺死他,現在城防圖已經成功。

徐繼發來秦公館和秦志豪對質,珍雲昏迷在沙發上。秦志豪說他手上就一點證據也不能抓他,徐繼發說出他所以罪證,第一殺死任洪後再殺死王濟生再假貨他,再後來殺死黃炳坤,李舒楊暴露了他也殺死他。秦志豪說他只是一面之詞也不能定他的罪,繼發說還有那塊金磚是物證。秦志豪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良心發現他告訴繼發林奕晨被和一批赤色分子被日本人抓走,日本人的城防圖已經完成,他們也準備了一艘船要離開,林奕晨也會被日本人帶走,而且徐繼發這點人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警察要帶走秦志豪,秦志豪自己上樓換衣服卻自殺了。繼發終於為父親林健斌報仇了。

李雲升和繼發提議讓上海大小報館用輿論的方法來比日本人,組織和繼發說明天會到一批別動隊和他們一起救出林奕晨他們。第二天繼發和李雲升還有組織的人等著組織的安排,組織過來說國民黨知道上海的情況,在華北暴動別動隊不能來,現在只有他們這些人去救林奕晨和城防圖。繼發決定要救出奕晨,李雲升也答應一起去。繼發讓秀雲帶珍雲離開,秀雲不答應她想和繼發一起面對困難。雲升告訴秀雲繼發和他要去日本工廠救奕晨,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她的安微,他還答應一定安全帶繼發回來。珍雲和佳敏還有秀雲來火車站準備離開上海。秀雲依依不捨,她還是決定要和繼發一起面對。她讓列車員拿了一封信給珍雲。

徐繼發和李雲升帶人來日本工廠救林奕晨他們臨走死看到日本人帶著城防圖,奕晨說一定要搶回城防圖,這關係到整個上海的安慰。奕晨拿到山田的城防圖這時被一大幫的日本人包圍他抓住山田要挾日本人放下槍,日本人對他們開槍,一場槍戰後奕晨為拿到城防圖中槍,繼發讓奕晨拿走城防圖拿著玉佩讓他照顧好秀雲,繼發自己和日本人決戰,他拿炸彈炸死山田和他們的手下。

一九四一年上海淪陷,徐繼發選擇留在上海提供給抗戰前線物資,他和秀雲兩個人結婚生了一對雙胞胎。而另一邊,林奕晨帶兵上戰場打日本鬼子。

下一集(第 35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