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6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黃炳坤抓走徐寶根,徐繼發在秦公館查線索

趙霆見徐寶根在警察局外面鬧他讓徐寶根帶街坊鄰居先回去,徐寶根認為徐繼發死得太冤枉了,這時探長出來說徐繼發殺人他親眼所見 還說徐寶根等人知法犯法可以全部抓起來,徐寶根死也豁出去了,余叔打電話給滬江報社說警察欺壓百姓讓趕緊來。李憶秋接到電話剛從報社下來就遇到李雲升在樓下,就開車帶著她一起去。

秦公館裡孫秘書特意拿了一份報紙告知徐繼發警察局門口有人在為一個警察死鬧,徐繼發一聽就想到徐寶根和徐秀雲就想辦法出門,孫秘書就在門外看見他逃出。

警察局的探長電話給黃炳坤來幫忙處理徐寶根等人鬧事,黃炳坤見徐寶根也在場,他想起任洪臨死前找過他,他要找得東西肯定在徐寶根哪裡,所以他帶著手下在警察局門口等待機會,趁警察和民眾大打起來的時候,他讓手下把徐寶根抓走。這時李議員也接到電話敢來警察局安撫民眾,還說出孫文先生天下圍攻的精神民眾聽了鼓掌跨好民眾門才撒了。

秦公館的王媽拿著測體溫一定要進房間,孫秘書在門口攔也攔不住,孫秘書還擔心徐繼發出去被發現,王媽沒發覺,孫秘書提醒徐繼發鞋子髒他幫忙搽一下。徐繼發懷疑孫秘書是在暗中幫助他,但是秦公館的人有誰他能信任。

徐秀雲在警察局受了傷被李雲升送醫院,徐秀雲醒來找徐寶根,李雲升讓她好好休息不要擔心,徐秀雲想起死去的徐繼發和她小時候的事情傷心留淚了。

徐寶根被黃炳坤抓綁起來,他詢問徐繼發就是當年那個警察的孩子,徐繼發知道太多就該死,還讓徐寶根把任洪交給他的東西會讓他享盡榮華富貴,徐寶根氣得直罵黃炳坤是畜生,殺死徐繼發和任洪,他一定會報仇。黃炳坤還找來徐寶根阿三身份結拜兄弟老四來看管他,老四認為這樣對待結拜兄弟不妥,黃炳坤要挾徐寶根要是逃跑,第一個要他命。

十八年前的警察半仙也就是余叔他因喝酒吳事被誤認叛徒一直隱姓埋名,但他一直想辦法查黃金大劫案,就是為死去的同事報仇,他安排孫秘書在徐繼發身邊保護著他,現在他派人查黃炳坤和警察局探長兩人受賄的證據,一但證據確鑿就可以動手。

警察局探長召集所有人開會說是要直接安葬徐繼發,趙霆等覺得徐繼發剛死案件就要了結這樣不公平,探長既然已下命令就不會改變,他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幫忙找到徐寶根,大夥都同意。

徐秀雲一回到小酒館就傷心想起徐繼發,她無法面對徐繼發的死去。徐繼發在琴公館想方設法找證據這時李憶秋和李雲升來找他。

下一集(第 7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