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7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秀雲擔任絲綢項目招標會設計,珍雲責怪徐繼發瞞兄弟死訊

李雲升為李舒楊和於懂的事情煩惱不回家,同事看出來讓他早點回去,李雲升整理東西就回家了。

李舒楊讓愛人李太太叫李雲升到他房間有事商談。他告訴李雲升他不適合做生意,也不能打著他的旗號,李雲升氣恨他媽媽是被李舒楊氣死,他自己的事情他不想靠別人氣著出門,李舒楊打電話給於懂讓他不要打李雲升的主意,他想讓李雲升吃點苦才會明白人生沒那么如意。

徐秀雲在公司收到李雲升送的禮物,慧娟見了很喜歡秀雲送給她,慧娟吃得開心。

李雲升招待絲綢項目招標會的評審介紹了德勝對設計具獨特,並且還賄賂賄賂他們。

徐繼發召集設計部所有人開會,他提出這次絲綢項目招標會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德勝也拿出日本絲綢出來,組長和員工們極力推薦徐秀雲來設計這次招標會,因為她有能力,徐繼發同意,員工們也同意,秦志豪在門外聽見了也贊同。滬江設備的複印機被砸壞了,社長慌張的跑來看。

李舒楊想起十八年前的黃金大劫案就要被查出,他得想辦法讓憶秋不能再查下去。

徐秀雲和珍雲還有徐繼發來林奕晨墳墓前,珍雲傷心流淚,相認時他卻已死,繼發攙扶著珍雲,這時秀雲突然叫聲哥哥,繼發反應回頭。繼發看著秀雲卻不能相認,他知道秀雲心裡很苦。

秀雲回到公司她相起她叫哥哥繼發的反應,她認為現在的林奕晨就是徐繼發,這時繼發回公司讓她搬公司員工宿舍住,秀雲卻感受到繼發的心跳,繼發只是說珍雲要他照顧她,讓她不要多想。

李雲升遇見黃德生他問起他是林奕晨的中學同學,黃德生卻說他是林奕晨大學同學,李雲升聽了很奇怪。

秀雲回到小酒館告訴阿三她要去住公司宿舍,小酒館就交個他搭理要是她爸爸徐寶根回來要告訴她,臨走前還看了她藏的金磚,最後還是認為金磚藏在小酒館最安全。

徐繼髮帶著佳敏來秀雲一起吃路邊攤,這家小店是徐繼發之前和徐秀雲最愛吃的,佳敏見繼發吃生煎包說林奕晨不吃這個,秀雲看著他吃生煎包很像繼發。

羅世平告訴徐繼發他入股申江飯店的計畫很順利,黃炳坤沒懷疑,徐繼發認為羅世平有能力為什麼要幫他一定不但只是要錢的問題,羅世平認為繼發不僅是報仇 還是伸張正義。

李雲升得知李太太也入股申江飯店氣憤跑來找李舒楊,他覺得家裡的錢遲早會被李太太敗光,李舒楊罵他目無尊長還教訓他。長輩所做的事情一定有理由,不用他來尋思問罪。李雲升氣得甩門而走。

趙霆和同事們在聊李憶秋很本事,李憶秋一來警署趙霆說有新的證據證明任洪被殺當天黃炳坤沒坐火車回上海的證據,憶秋見了很開心。趙霆讓手下先去招待黃炳坤,黃炳坤沒承認,讓手下送客。

徐秀雲來秦公館找珍雲,珍雲告訴佳敏還有一個哥哥叫徐繼發但是已經不在了。珍雲責怪徐繼發瞞著他雙胞兄弟的死,痛哭流涕拍打繼發,秦志豪一旁勸說有他的苦衷。

下一集(第 18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