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1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李雲升為招標幫助徐繼發解決罷工 黃炳坤被刺殺

徐繼發找來羅律師羅世平查劉尚任,羅世平給徐繼髮帶了一些法律法規給他看,繼發臨走前讓羅世平幫忙看好徐秀雲

這邊王彪打電話給李議員說要和他見面商量黃炳坤的事。隆興集團的員工批麻戴孝為死去的員工討公道徐繼髮帶著孫秘書來解決,這些員工動手要打孫秘書被徐繼發擋住,打到徐繼發頭破血流。繼發說打死他也沒辦法解決事情,他會把殺人兇手交給警署,也會好好安頓死者家屬,員工們見狀分分輿論。秦志豪得知徐繼發解決事情很妥當,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李議員和李雲升一回到家就聽見李老師姨唱著京劇見他們回來就準備好黃魚一起吃飯,徐秀雲拿酒進來,雲升見了很生氣責怪秀雲是客人不能當下人使喚,憶秋剛好回家和她父親李議員介紹秀雲在警察局見過的女孩,李議員表面答應,心裡卻知道她是徐寶根養女。

徐繼發受傷的事情家人都知道了,珍雲媽媽擔心他之前腦震盪還沒好現在又受傷,繼發說自己沒事,秦志豪和珍雲說徐繼發太久沒彈琴想念他琴聲,繼發只能用工作忙沒時間彈琴唐篩過去。他假意沒見佳敏出去找她,繼發想一定要想辦法把彈琴的事情解決。

他見佳敏一個人悶悶不樂 就來開導這個小女孩,還帶她出去玩,回來之前佳敏要求他背她,繼發答應但是他們出來兩個人的秘密不能說。

李憶秋來警署告訴趙霆徐秀雲住他家很安全。他她見趙霆被打嘴角淤血,說賭博不可參與,趙霆卻氣憤說不要再提這兩個字。

李雲升為投標事情硬著頭皮來隆興集團找徐繼發,繼發先發制人說隆興和德勝兩家奪標這時候不適合見面,李雲升他拿著隆興集團員工劉尚任的資料給徐繼發要求隆興要是拿到訂單給德勝百分四十,繼發諷刺雲升做事偷雞摸狗要像男人一樣坦蕩,李雲升直接把檔案送給了徐繼發。他覺得德勝一定可以拿到訂單。徐繼發看著劉尚任的資料開心笑了。

黃炳坤手下來告訴他見到徐秀雲入住在李家,黃炳坤想證件事情也是李憶秋報導出來的,這樣一來還挺有意思的。但是徐秀雲能在李議員底下看著也不錯。

徐繼發讓孫秘書查清劉尚任還有公司里還有和劉尚任這樣的人揪出來。他在想知道到底是誰操縱著這些人。

黃炳坤打電話給林奕晨請他吃飯,徐繼發知道這是場鴻門宴他一定要去還叫李憶秋一起去。

神秘人打電話催李議員趕緊對黃炳坤下殺手,李議員說王彪已答應就是在等待時機。

黃炳坤在吃飯的時間問起李憶秋登報的事情,還問徐繼發和林奕晨兩個人長相一模一樣不會就是那個警察,繼發說出登報是他讓李憶秋做的,他確實有一個雙胞胎哥哥但是已經死了。吃完飯臨走前徐繼發發現有人跟蹤黃炳坤他覺得要出事了所以開車開得很快。

憶秋覺得奇怪,一聽繼發說就明白了,繼發關心秀雲卻被憶秋說,但她說他關心秀雲是為他哥李雲升。

李雲升想陪徐秀雲去散步被拒絕了。憶秋回家見雲升不開心就安慰起他。她決定再幫幫他哥戳和他和秀雲兩人。

黃炳坤車到半路被人追殺,手下為他擋住敵人的子彈,他成功逃走,他找來手下逼問王彪去處,手下說最後見王彪是他和李議員在一起的時候,黃炳坤明白是李議員聯合王彪來殺他的。

下一集(第 12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