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25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繼發和珍雲說奕晨之死,徐繼發解救送前線的慰安婦

李舒楊安排李雲升去隆興集團公司和秦志豪學習,雲升卻有顧慮,李舒楊知道他擔心的是林奕晨,他卻說要和對手學習這樣進步更快,李雲升說自己考慮一下。

徐繼發一進公司辦公室,秦志豪就把李雲升介紹給他,雲升要來隆興集團幫忙希望繼發能接受,繼發聽從秦志豪的安排,他帶著李雲升向公司所以員工介紹李雲升現在是隆興集團副總經理。徐秀雲見了很驚訝。

趙霆一回警署見手下都忙得不可開交,他了解到最近好多人來報案失蹤人口,都是一些低層的婦女員工。滬江報社這邊來來往往的人都登報找女兒,憶秋卻還不知道此事。

徐繼發來林奕晨墳前卻見母親珍雲也在,珍雲問起徐繼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繼發把他和奕晨在火車站見面奕晨兩人換衣服奕晨被殺害,珍雲傷心難過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但是當媽的都不希望自己孩子受傷害,繼發拿著媽媽的手說他現在只能頂替奕晨找出殺害父親林健斌和林奕晨的兇手。

李雲升讓徐秀雲和徐繼發保持距離,他說繼發和憶秋有婚約但又和她糾纏不清這樣人品有問題,秀雲認為繼發不是那樣,雲升說出自己喜歡秀雲他要和徐繼發要公平競爭,秀雲卻說為了工作兩個人要保持距離。

珍雲問徐繼發查奕晨案子查出什麼,繼發說除了徐寶根背後還有更大的幕後黑手,這個人隱蔽自己很深,但是他一定會把他揪出來,珍雲擔心繼發的安全,交代一定要小心。

劉尚任受日本人指使接近李雲升了解徐秀雲的行蹤。徐秀雲一下班就被劉尚任帶著幾個日本人抓走了。同時慧娟也被兩個男人帶走。

徐繼發約李憶秋一起逛街,李憶秋一個人買了三桃酥,繼發失約了。山田讓上井租隆興集團的碼頭要把中國女孩偷偷運到前線當慰安婦。

徐繼發和孫秘書來碼頭 工人和他說有人要租他們碼頭的船運貨,不但租金很高但是上貨還要在晚上繼發讓工人先查是什麼人要上火。這時李憶秋來找徐繼發剛好聽見工人說租船的是日本人,孫秘書說和日本人合作要多加小心,憶秋還說這段時間有很多女孩失蹤。憶秋也好奇日本人會在碼頭運貨的事情。

繼發找來羅世平他告知日本人晚上要租他們碼頭運貨一定要去查查,他們看著日本人開著車帶著好多中國姑娘其中還有秀雲,他想馬上衝出去羅世平拉住他要忍著。他們等到日本人帶人到倉庫就包圍和他們槍戰一場後救出女孩還運走棉紗。繼發脫下衣服蓋在秀雲身上,迷糊中秀雲叫哥哥還抱著繼發,這時憶也來倉庫看到了。

羅世平查到這次租碼頭是李舒楊手下幫忙租的,繼發想登報羅世平說現在還沒有證據。找機會一定要讓中國人看清李舒楊是賣國賊。

下一集(第 26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