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面具背後第13集劇情介紹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徐繼發徹底代替林奕晨,憶秋帶秀雲應聘與繼發相見

秦志豪從秘書口中得知徐繼發假扮林奕晨罷工事情處理好了,他再次懷疑林奕晨變化太大,但是他還是想再觀察一下。

滬江報社的社長讓李憶秋不要再跟徐繼發的案子,跟其它案子,但是李憶老秋說她這個案件跟很久,案情她最熟悉,社長說案件除非有重大線索,憶秋苦苦哀求下。社長才答應再給她機會查徐繼發案子,李憶秋答應一定全力以赴。不會讓他失望。

黃炳坤萬萬沒想到任洪會把箱子藏在浴室,但是他猜不出來是誰拿走箱子。

徐秀雲在房間裡打開箱子裡面是一塊金磚,她想不明白為什麼任洪的鑰匙會在父親徐寶根那裡,她回想起在警署門口鬧事的時候徐寶根差點和李憶秋說出鑰匙的事情。

徐繼發買了唱片送給佳敏,他藉此機會了解林奕晨是個外邊冷漠內心細膩的人,而且還很愛家人,這是珍雲媽媽過來奕晨房間卻發現他衣服很亂和之前簡直就是兩個人,奕晨平時都會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她覺得變化太大,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回事。

黃炳坤找李太太來咖啡館喝咖啡,還說要把申江飯店的股份讓給她,李太太覺得自己沒出錢這樣不好再說李議員是個鐵面無私的人 ,她就拒絕了黃炳坤的好意。黃炳坤開始套近乎,先是說之前就很仰慕李太太,還有自己是有李議員的幫助才順利做上董事長,李太太讓黃炳坤給她時間考慮一下就走了。

黃炳坤告訴手李議員的女人太笨,李議員讓他做名義上的董事長,他就靠他太太做上真的董事長。

余叔和徐繼發解釋他被追殺的原因,就是王署長王濟生之前是他爸爸林健斌的手下也是經辦任洪被殺案件所以他才被牽扯進來。徐繼發卻說是鄭署長這個人在警署待很多年,余叔說有可能是背後還有跟大人物在操縱,徐繼發覺得鄭署長這個老狐狸一定會有漏破綻的地方。

徐繼發悄悄回到秦公館卻被丫鬟小月起床上廁所給瞧見了,小月嚇到開起燈,房間裡的珍雲媽媽在門縫裡也看到了這一幕,偷偷把門關上。

第二天,徐繼發一來隆興集團孫秘書就告訴他秦志豪讓他去辦公室找他,進辦公室秦志豪讓徐繼發自己獨擋一面,開自己公司他想退休,徐繼發不敢擔當,秦志豪卻說他會做他後盾,要把公司設計部和行銷交給他,徐繼發明白秦志豪的用意所以答應了。

秦志豪回到家裡缺遇見珍雲悶悶不樂,珍雲說徐繼發受傷後變了一個人,以前不喝酒現在卻喝起酒來,以前會彈琴現在卻從不彈琴,秦志豪認為她是太愛奕晨擔心過度導致的心裡作用,這時林奕晨傳來琴聲,秦志豪說珍雲自己想太多,但是珍雲聽琴聲還是覺得不對想進奕晨房間看看,秦志豪一起進房間徐繼發在門後一聽馬上彈起琴這下珍雲和秦志豪才放心的回房間。徐繼發才鬆了一口氣。這琴師是羅世平幫徐繼發花錢請來的。

李憶秋夸徐秀雲剪短髮好看,現在肯定好多公司會聘請她的,李憶秋讓孫秘書帶秀雲進去面試多多關照。憶秋來來到徐繼發的辦公室,繼發見憶秋這么隨便把他上班的地方當成自己家了一點都不客氣。憶秋說她今天帶朋友來面試,還賣關子不說出秀雲讓繼發見面再說。秀雲一出來見到徐繼發馬上就叫哥哥,徐繼發調整心態,孫秘書和繼發說有事再叫他就走了,李憶秋和徐秀雲介紹林奕晨還沒說完,秀雲直接抱著徐繼發她熟悉身上的味道,徐繼發忍著推開秀雲還說自己不認識她,李憶秋卻一直在旁邊說他只是林奕晨還說以後秀雲在他公司上班,繼發一聽就直接拒絕,憶秋覺得這對她不公平,憶秋覺得繼發不留她就帶秀雲去雲升公司,徐繼發才答應徐秀雲留下來。憶秋臨走前囑咐徐繼發不能欺負秀雲。秀雲傷心難過看著徐繼發的背影離開,徐繼發忍住不和她相認,他現在最重要的要找出兇手。

李憶秋騎著腳踏車開心來到警署見趙霆一個人上班開心的翻起檔案,趙霆攔住她說就算沒人她也不能亂來,讓她在外面等,他自己拿給她。

下一集(第 14 集) 面具背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面具背後李東學一人分飾兩角 演繹民國重大懸疑案件 面具背後兩兄弟相認是什麼時候?徐繼發怎樣揭開身世謎案? 李東學面具背後熱播收視攀升 劇情懸念不斷引人期待 年代懸疑劇面具背後央視八套開播 李東學一飾兩角與張儷演夫妻 面具背後什麼時候播?面具背後一共多少集?面具背後在哪裡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